載入中...
請稍等

中國

昆明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昆明節慶與活動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昆明節慶與活動

金殿廟會:每年農曆正月初九的金殿廟會,是已有四百多年歷史的春節傳統,此時的金殿景區張燈結綵,樹梢上掛滿大紅燈籠,耍花燈、踩高蹺、划旱船、舞龍舞獅等熱鬧的節目輪番登場,道路兩旁擺滿販賣小吃、民俗工藝品的攤位,民眾們也爭相前往太和殿參加祈福活動,想感受濃厚的過年氛圍就在這裡!

傣族潑水節:距離昆明六小時車程外的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每年四月中旬都與東南亞泰國等地相仿,有著以潑水節慶祝新年的傳統,以純淨的水代表驅兇避邪、互相祈福,瘋狂潑水的氣勢一點也不輸泰國,期間也會進行盛大遊行及各項表演活動。

彝族火把節:火把節是雲南夏季的重頭戲,楚雄、石林、大理、麗江等地都會舉辦熱力四射的火把節活動,除了將看到鬥牛、摔角、大三弦舞等民俗活動,夜晚成千上百人圍繞篝火、高舉火把載歌載舞的盛況,更被譽為是「東方狂歡節」,絕對是炎炎夏日最熱情的活動!

前往昆明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