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中國

拉薩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拉薩節慶與活動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拉薩節慶與活動

藏曆新年:藏曆新年是西藏一年中最重要的活動,雖然此時是觀光淡季,但也有不少遊客專門前來體驗不一樣的新年習俗。新年是家人團聚與親朋好友互道祝福的日子,期間幾乎每天都有不同的傳統習俗,其中最盛大的宗教活動是初四的「傳昭大法會」,這天拉薩各寺的喇嘛紛紛聚集於大昭寺,展開精彩激烈的佛經辯論,以考取「格西」學位,直到正月十五的「酥油花燈會」始告結束,用五彩酥油雕飾佛教人物、花卉動物,是相當精細複雜的工藝,已經被列為「世界非物質文化遺產」,如果剛好遇上花燈會,絕對會是旅途中難忘的一抹風景。

雪頓節:每年藏曆七月初的雪頓節,是當地最重要的傳統節日之一,對於遊客來說,最有看頭的就屬羅布希林的藏戲演出以及哲蚌寺的曬佛儀式,是感受民俗節慶熱度的絕佳時機。

那曲賽馬節:在夏季到訪西藏的遊客,絕不可錯過八月初的賽馬節,尤其以那曲賽馬節規模最大、最熱鬧,各地的牧民們在此時騎著馬聚集於那曲,除了賽馬比賽,也會舉辦射箭、傳統歌舞、馬術等表演,不僅相當有看頭也能體會遊牧民族的風情。

前往拉薩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