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中國

澳門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澳門節慶與活動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澳門節慶與活動

新年花車巡遊匯演:花車巡遊是澳門春節期間的重頭戲,每年都會有不同的主題,活動包括花車巡遊、表演隊巡遊、文藝表演、煙火秀,澳門各大賭場紛紛派出光彩奪目的花車,也有舞龍舞獅等充滿親春氣息的表演,全城一同盛大歡慶新年的到來!

澳門國際煙花比賽匯演:每年九月至十月間最繽紛的盛事,澳門國際煙花比賽匯演舉行已近 30 年,由來自各國的頂尖煙火公司使出渾身解數,用最絢爛的火樹銀花照亮澳門上空,配合煙火匯演每年也會舉辦攝影比賽、學生繪畫比賽、獎盃設計比賽,規模一年比一年盛大,這段期間來到澳門,絕對能度過浪漫的夜晚喔!

澳門光影節:澳門光影節儘管 2015 年才開辦第一屆,但精彩的光影秀和互動性高的活動設計,很快成為 12 月最受旅人矚目的節日之一,光影節期間,澳門歷史城區的老建築成為畫布,精心設計的光雕表演述說澳門故事,部分地點也以光影結合互動元素,而充滿創意的燈飾裝置則被安裝在各個角落,民眾也可以下載官方推出的手機 app,進一步參加隱藏版的小遊戲!

前往澳門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