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中國

瀋陽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瀋陽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瀋陽著名景點

作為後金及清朝入關前的首都,歷史文化積澱深厚,更被中國國務院列為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因此,該市主要景點多與歷史古蹟相關。

古帝王宮殿建築群 – 瀋陽故宮

位於瀋陽市瀋河區明清舊城中心的瀋陽故宮,是由清朝努爾哈赤及皇太極於公元1625年始建。是除了北京故宮外,中國唯一保存完好的古代帝王宮殿建築群,同時也是僅存的中國少數民族地方政權宮殿。

經大規模改建與增修後,如今瀋陽故宮共佔地6萬平方公尺。1926年後陸續闢作博物館。2004年7月列入世界遺產名錄,是中國首批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瀋陽故宮建築風格具有獨特的滿、蒙、藏特色,布局仿照清朝八旗行軍帳殿的東路、中路以及西路。東路包括大政殿、十王亭;中路則有大清門、崇政殿、鳳凰樓、清寧宮、關雎宮、衍慶宮、麟趾宮、永福宮、東所、西所、太廟等;西路則建有文溯閣、嘉蔭堂。

張作霖、張學良官邸 – 瀋陽大帥府

位於瀋陽市瀋河區朝陽街少帥府巷48號的瀋陽張氏帥府,亦稱為大帥府、少帥府,是民國時期奉系軍閥張作霖及其子張學良的官邸,始建於1914年,並於1996年列為中國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同時也是國家4A級旅遊景區。

大帥府由中院及東、西兩院組成。中院是傳統三進四合院;東院主要是一棟三層西式青磚洋樓;西院則為紅樓群。

前往瀋陽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