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中國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中國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建都八百年-北京

北京作為中國政治權力的中心已有八百年之久,也是許多喜愛中華文化的遊客心目中一生必訪的城市。北京旅遊的最大亮點絕非「故宮」紫禁城莫屬,而這座見證明清兩朝皇帝盛世與沒落的宮殿只是歷史之旅的開端,北京共有 8 項世界文化遺產,可是全中國最多的喔!

風華絕代的魔都-上海

19 世紀中後期,上海被列強劃分為租界地,近百年的時間內逐步發展成繁榮的摩登城市。來到外灘漫步在歷史建築旁,仍然能感受到上海被稱作「十里洋場」的魅力,到了夜晚與黃浦江另一側的摩天大樓相互輝映,就成了來到這裡絕不可錯過的無敵夜景,也是體會上海古今風華的最佳地點。

尋覓上萬兵馬俑大軍-西安

說到西安最出名的就是有「世界第八大奇景」之稱的兵馬俑,上萬兵馬俑在姿勢、樣貌上都不盡相同,不論規模或技術都不像是 2000 多年前的成品,親眼看見更加震撼!除了尋訪神秘的秦始皇陵,來到西安也是一趟踏入大唐盛世的旅程,著名的華清池、大明宮都不再只是歷史書上的名詞囉!

天府之國-成都

成都是一座以美食聞名的城市,自古以來讓許多饕客為之傾倒,成都菜非常考驗烹調技術,料理的口味豐富多變有「七滋八味」之說,特別是要有吃辣的心理準備,要是不麻不辣就不是川菜了。各國旅客來到成都還有另一個大重點,就是到「熊貓大基地」看看超萌的大小熊貓,園區內個個熊貓活動場所,提供遊客在沒有玻璃的阻隔下近距離觀察熊貓的可愛模樣喔!

媲美天堂的水鄉澤國-蘇杭

您一定聽過「上有天堂,下有蘇杭」這樣的形容,究竟被稱為「江南」的蘇州及杭州有著什麼樣迷人的美景,能被比擬為天堂又讓乾隆皇帝如此著迷呢?就讓我們一起搭上遊船徜徉在杭州西湖美景,在煙雨中走入千年古剎靈隱寺,或者來到以江南員林聞名的蘇州,用身心體會蘇杭之美的名聞遐邇的原因吧!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