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中國

西藏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來回

單程

多個目的地

出發日期

回程日期

1 位乘客, 經濟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西藏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西藏機票

西藏自治區是中國西南地區邊疆的藏族自治區,位於青藏高原上,首府是拉薩市。北面與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及青海省相鄰;東邊與四川省、雲南省連接;南部則與緬甸、不丹、尼泊爾、喀什米爾及印度為鄰。

該自治區位處總面積120萬平方公里、平均海拔4,000公尺以上的青藏高原,西藏高原地區遼闊,是全中國太陽能最豐富的地區;首府拉薩因年日照超過3,000小時以上,故有「日光城」之稱。

閱讀更多

西藏主要觀光景點

西藏自治區擁有豐富的自然景觀以及人文景觀,也促使近十多年來觀光旅遊人數持續攀升。在自然景觀方面,西藏有著高原荒漠、高山峽谷、河谷湖泊,地貌多樣。人文景觀方面則主要與藏人民族風情、宗教文化等相關。

世界上海拔最高最長高原鐵路 – 青藏鐵路

若是有足夠時間、不怕長途坐車的遊客,或許可以嘗試坐坐看青藏鐵路入藏,體驗一下這條世界上海拔最高、路線最長、穿越凍土里程最長的高原鐵路。
更多景點 >>

西藏自治區主要慶典活動

受藏傳佛教深刻影響,西藏節日有著濃厚的宗教色彩,其中又以藏曆新年為最重要的節日,家家戶戶團聚、相互祝福,與華人農曆新年異曲同工。

除藏曆新年外,西藏主要節慶還包括:6月初一,佛教徒們將釋迦牟尼首次講經日子定為朝山節,人們穿著新衣趕往拉薩山上寺廟朝佛、唸經。

每年藏曆6月底、7月初,是西藏傳統雪頓節。藏語中的「雪」指酸奶子,「頓」為吃、宴之意,又稱為「酸奶節」,有隆重熱烈的藏戲演出河規模盛大的曬佛儀式。而藏曆7月6日至12日舉行的沐浴節,男女老少全家在湖、河、溪畔嬉戲、游泳、野餐。
更多節慶 >>

前往西藏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