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中國

武漢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來回

單程

多個目的地

出發日期

回程日期

1 位乘客, 經濟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武漢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武漢機票

武漢市,簡稱「漢」,是中國超大城市,也是湖北的省會。事實上,直到1927年前並無”武漢”存在,是因為該年國民政府,將武昌、漢陽、漢口三城鎮合併,範圍即是今日的武漢市區。三城鎮隔江鼎立,故通稱「武漢三鎮」。

武漢雖然位居內陸,但卻是中國經濟地理中心,距東南西北各方向的主要城市均在1,000公里左右。以武漢為圓心,中國8成的城市和人口均位於這個圈內。

閱讀更多

武漢主要觀光景點

武漢雖然自古就被稱作”九省通衢”,處於中國非常重要的交通樞紐。不過也因如此,武漢向來就不是以旅遊城市聞名。但因為武漢文化昌盛,而且在歷史上的確有許多重要事蹟發生:遠至春秋戰國時代的俞伯牙與鍾子期「高山流水遇知音」;三國時代著名的赤壁之戰;唐代所建、紀念傳奇女子代父從軍的「木蘭將軍坊」;南宋時期抗金名將岳飛在此興師伐金;還有一直近至1911年辛亥革命武昌起義、中華民國的誕生....等。

武漢制高點 - 黃鶴樓

更多景點 >>

武漢主要節日與慶典

重大的活動像是每年9月前後舉辦由武漢市政府主辦、每年主題都不同的武漢國際旅遊節。除此之外,還有一些年度活動。

四大國際雜技節之一 - 武漢國際雜技藝術節

每兩年舉辦一次,時間約在10月底。與摩納哥蒙特卡洛國際馬戲節、法國巴黎明日國際雜技節、中國吳橋雜技節齊名的四大國際雜技節之一。比賽以公開演出的形式進行,包括舞臺雜技、空中雜技、魔術、滑稽、馴獸等。
更多節慶 >>

前往武漢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