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中國

無錫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來回

單程

多個目的地

出發日期

回程日期

1 位乘客, 經濟

無錫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無錫機票

擁有超過四千年歷史,無錫是中國江南最古老的城市之一,不僅是中國歷史文化名城也因為濕地風貌入選中國國家生態城市。無錫作為春秋時代吳國的首都孕育了吳文化的發展,在飲食與樂曲上都獨具特色,也因為風景秀麗,自古就是許多文人雅士流連之地,追逐他們的足跡也是無錫旅遊的一大樂趣喔!

無錫又被稱為「太湖明珠」,太湖位居中國第三大淡水湖面積跨越江、浙兩省交界處,又以無錫這端的「黿頭渚」最為出名,有著「太湖第一名勝」的美名,遊客可以從此處搭乘遊船前往「太湖仙島」,將山水景緻盡收眼底。無錫另一個著名景點是位於太湖北濱的「靈山大佛」,青銅鑄大佛高達88米,另有被稱為「天下第一掌」的同比例佛手,遠看就讓人心生敬畏近看更是震懾人心。無錫也被列為中國國家園林城市,因范蠡與西施的故事而得名的「蠡園」以及曾獲乾隆喜愛的「寄暢園」是無錫最具代表性的兩座中式園林,推薦給對於江南員林情有獨鍾的您。

饕客一定知道,屬於中國四大菜系蘇菜分支的蘇錫菜是必嚐美味,無錫著名的小吃包括無錫小籠、惠山油酥、玉蘭餅、無錫排骨...等,其中不乏百年老店絕對讓您回國後依舊口齒留香。

無錫旅遊資訊:

不論從台北、台中、高雄出發,您都能輕鬆直飛無錫蘇南碩放國際機場,只要一個半小時便能轉換心境抵達江南古城、坐擁太湖美景,加上低成本航空航線開通後,到無錫旅遊更省荷包更簡單囉!

前往無錫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