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中國

廈門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來回

單程

多個目的地

出發日期

回程日期

1 位乘客, 經濟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廈門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廈門機票

廈門入門指南

廈門位於中國東南沿海,因為曾經有許多白鷺棲息於此,所以又被稱為「鷺島」。廈門是座適合步行的城市,尤其是面積不大卻有著「中國最美城區」美譽的「鼓浪嶼」,或是就在隔壁的兩大景點「廈門大學」以及「南普陀寺」,自助旅行相當便利。不過旅行的時候最好避開濕熱的夏季,才能舒適的在廈門漫步喔!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中國最美的城區!鼓浪嶼閒逛

與廈門隔海相望的小島鼓浪嶼,雖只有約 2 平方公里那麼大,島上卻能找到不少近代中國名人的足跡,著名景點包括近代歷史建築群、立有鄭成功石像的「皓月園」、台灣板橋林家所建的「菽莊花園」以及可以鳥瞰全島的制高點「日光岩」等。由於鼓浪嶼曾經在晚清末年成為公共租界地,13 個國家先後在島上建立領事館,現在的鼓浪嶼上保存各種風格的建築,形成中西文化交織的歷史街景,被稱為「萬國建築博覽」,結合島上的自然風情,讓這座小島獲得中國《國家地理雜誌》「中國最美城區」的美名!

步入南普陀寺!感受千年古剎的莊嚴

儘管在歲月中遭遇過廢寺與破壞,位於廈門思明區的南普陀寺依然屹立,從唐代末期建成至今已有千餘年,佔地 3 萬多平方米,其建築富有閩南特色,主軸上有天王殿、大雄寶殿、大悲殿、藏經閣四座主體建築,加上中軸兩側樓房、天王殿南面廣場上的放生池、蓮花池等,是廈門規模最大的佛寺,同時也是中國古剎中罕見不收門票的佛寺喔!
更多活動 >>

節慶與活動

元宵節:正月十五元宵節,這天廈門的家家戶戶都會張燈結綵,也會舉辦大型燈會,從創意無窮的造型花燈,到極具傳統風情的點綴,是攝影愛好者旅遊的好時機!

端午節:農曆初五的中國傳統端午節,在廈門除了吃粽子、划龍舟,最特別的就是「抓鴨子」這項傳統,參與者必須走過一根塗滿油、懸在集美龍舟池水面上的柱子,將柱子末端的鴨籠打開,再跳進水中抓落下的鴨子,場面通常相當熱烈,值得一看。
更多節慶 >>

前往廈門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