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克羅埃西亞

杜布羅尼克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杜布羅尼克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杜布羅尼克著名景點

古城 - 人類文化遺產

杜布羅尼克古城沿海而建,是古時海軍的佈防中心,全城紅色屋瓦,於1979年列入UNESCO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人類文化遺產。一進到城內,便可看到修道院,博物館和中古世紀的噴泉等等,縱橫小巷中有許多威尼斯風格的建築,因為遊客絡繹不絕,所以城內餐廳和商店林立,轉眼之間幻化成一個現代的城市,古與今,令人有時光交錯的驚嘆。

來這裡絕對要走上城牆,城牆高25公尺,全長接近2公里,城牆上的碉堡和塔樓,保存得相當完整,這裡是欣賞景色最好的地方,紅色屋瓦,搭配上亞得里亞海的湛藍,是歐洲最美的古城之一,英國浪漫詩人拜倫,更讚譽杜布羅尼克為 “亞得里亞海上的一顆明珠”。

俯瞰古城 - 杜布羅尼克纜車

杜布羅尼克纜車於西元1969年開通,曾經在獨立戰爭時停駛,西元2010才復駛,搭上纜車3分鐘就可抵達450公尺高的瑟爾德山頂,在這能俯瞰杜布羅尼克古城的全景,島嶼周邊的景色令人驚嘆,傍晚還可以欣賞亞得里亞海的夕陽。

前往杜布羅尼克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克羅埃西亞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