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古巴

夏灣拿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夏灣拿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夏灣拿機票

革命、雪茄、古董車,三個關於赤色國家古巴不羈又浪漫的關鍵字,全都被包裹在加勒比海最大城市夏灣拿,您可以搭乘敞篷古董車徜徉在海濱大道,經過16世紀起西班牙殖民遺留的巴洛克式及新古典式混合建築,一路從舊城區、中央區開向新城區,感受屬於50年代的感性,或許就能理解海明威熱愛夏灣拿的原因。

夏灣拿由西班牙人建於16世紀,古老的舊城區因為保有殖民時期的風貌獲得世界文化遺產的頭銜;來到中央區又是不同的風景,有著與美國華盛頓國會大廈相仿外貌的「國會大廈」是拍照絕佳地點,附近的「Partagas雪茄工廠」更是一窺雪茄大國秘密的大好機會,遊客可以參加工廠Day Tour了解雪茄的製作過程;繼續往新城區「革命廣場」前進,內務部大樓牆外革命英雄切格瓦拉的鋼管塑像,讓人忍不住為他的浪漫理想駐足。

美國大文豪海明威一生中有大半時間都在古巴度過,文學愛好者不妨把握機會追隨大師的腳步,參觀海明威曾下榻的「兩世界飯店」511號房,走進《老人與海》誕生的「瞭望山莊」,嚐一口海明威鍾情的Mojito調酒,時間夠的話還能到給予海明威靈感的小漁村一遊喔!

夏灣拿旅遊資訊:

古巴的貨幣分為當地人使用的CUP(古巴披索)以及供觀光客使用的CUC(可兌換披索),兩者幣值不同能使用的商店也有區別,旅客要小心不要搞混。距離夏灣拿最近的機場是何塞馬蒂國際機場,這座機場也是古巴全國最繁忙的對外門戶,一共有五個航廈,往來機場與市區間最常見的方式是搭乘計程車,距離大約半小時車程。

前往夏灣拿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古巴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