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旅遊資訊

捷克節慶與活動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捷克節慶與活動

布拉格之春國際音樂節:跨過每年五月及六月,布拉格之春音樂節是歐洲最具代表性的古典音樂節之一,將在布拉格各大表演場地舉行,邀請古典音樂界的重量級人物參與,並推廣當代作品,傳統上每年的節目都由捷克作曲家史麥塔納的《我的祖國》交響詩拉開序幕,如此濃厚的民族色彩也是布拉格之春音樂節的特色。這段時間要去布拉格玩的樂迷,可以密切注意相關資訊喔!

五辦玫瑰花節:「五瓣玫瑰花」是曾經統治庫倫洛夫的羅森伯格家族家徽,羅森伯格家族曾將庫倫洛夫的發展推向巔峰,為了紀念這段輝煌過往,每年六月第三週都會舉辦為期三天的五瓣玫瑰花節,此時來到庫倫洛夫就像是掉進了時空裂縫,打扮成中世紀模樣的人們在街道穿梭,處處是表演活動和跳蚤市集,定時還會有盛大遊行,絕對是到訪庫倫洛夫最好的時機!

葡萄酒收穫節:初秋是捷克葡萄收成的日子,幾個葡萄酒產區都會舉辦葡萄酒收穫節,對於葡萄酒愛好者和釀酒師來說是一年一度的盛事,主要葡萄酒產區,包括一些名勝古蹟都會舉辦活動,例如:布拉格城堡、庫倫洛夫,除了音樂與美食相伴,這段期間也喝得到未發酵完全的葡萄汁飲料 burčák,別忘了嚐嚐喔!

布拉格迷人的夜景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