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捷克

布拉格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旅遊資訊

布拉格入門指南

布拉格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布拉格機票

布拉格入門指南

捷克首都布拉格的建城故事,跟這座城市給世人的印象一樣浪漫,傳說半人半精靈的莉布絲公主預言了一座伏爾塔瓦河畔的偉大城市,因此有了布拉格。不論故事真假,布拉格確實有著悠久的輝煌,自 10 世紀起就是歐洲的重要貿易中心,彰顯出各個時期風格之美的建築,讓布拉格的美麗名揚國際,也薰陶出卡夫卡、米蘭昆德拉等著名文人及作曲家,穿梭在布拉格古老的街區,親自體會這座幾經動亂也無法抹滅的美麗城市吧!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站上布拉格廣場!美麗的舊城區

因為蔡依林一首歌爆紅的「布拉格廣場」,大概是提到這座城市最先跳進許多台灣人腦中的景點,其實「布拉格廣場」指的是舊城區的中心廣場,位在眾多景點的交匯地帶,每個遊客來到布拉格都一定會經過這裡。舊城區早在 9 世紀就陸續有人定居,現在以反映出不同年代風格的美麗建築出名,單是在舊城廣場上的建築就能看見文藝復興式、巴洛克式、哥德式建築互相輝映。舊城廣場也是著名「天文鐘」的所在地,每個小時會有大批遊客聚集在舊市鎮廳之前,等待這座機械鐘的整點報時表演,其所在的鐘樓也是眺望布拉格美景的絕佳地點!

穿越二戰黑暗歷史:約瑟夫城

猶太人在布拉格有著漫長且曲折的歷史,早在 10 世紀,第一批猶太人就因為布拉格發達的貿易慕名而來,此後經歷了兩次慘烈的大屠殺以及 16 世紀末的繁榮,猶太區才於 1850 年正式併入布拉格,被命名為「約瑟夫城」。現在的猶太區乍看之下已難以描繪出 20 世紀以前的樣貌,卻仍有不少歷史遺跡隱身其中,包括歐洲現存最古老的猶太會堂「舊新猶太會堂」以及最古老的猶太公墓。同樣位在此區,由 6 個不同場館組成的「猶太博物館」目前是世界上館藏數一數二豐富的猶太博物館,歸因於背後與納粹德國相關、難以抹滅的歷史。如果有興趣走訪,可以按照想參觀的景點購買聯票喔!
更多活動 >>

節慶與活動

波希米亞狂歡節:結束漫長的冬季,每年二月底、三月初的波希米亞狂歡節是布拉格甦醒的日子,慶祝波希米亞傳統以及春天的到來,各式狂歡活動遍佈全城,盛大的面具遊行將展開,餐廳及酒吧也會紛紛推出狂歡節菜單,到了夜晚,胡斯街上的克拉姆葛拉斯宮的舞會成了時尚人士、化妝高手爭豔的場地,發揮創意打扮自己,加入這場宛如奇想的布拉格傳統吧!
更多節慶 >>

前往布拉格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捷克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