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捷克

布拉格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旅遊資訊

布拉格節慶與活動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布拉格節慶與活動

波希米亞狂歡節:結束漫長的冬季,每年二月底、三月初的波希米亞狂歡節是布拉格甦醒的日子,慶祝波希米亞傳統以及春天的到來,各式狂歡活動遍佈全城,盛大的面具遊行將展開,餐廳及酒吧也會紛紛推出狂歡節菜單,到了夜晚,胡斯街上的克拉姆葛拉斯宮的舞會成了時尚人士、化妝高手爭豔的場地,發揮創意打扮自己,加入這場宛如奇想的布拉格傳統吧!

布拉格之春國際音樂節:備受全球古典樂迷期盼的年度盛會之一,布拉格之春國際音樂節至今已舉辦超過 70 個年頭,為期幾週的活動每年都是由交響詩《我的祖國》拉開序幕,歷年來也曾邀請到不少古典音樂界的重量級人物參與,5 月 12 日至 6 月 4 日間在布拉格旅遊的樂迷們,絕不會想錯過!

波希米亞民族舞蹈節:自從 2005 年舉辦第一屆開始,波希米亞民族舞蹈節越來越受到歡迎,在每年八月底吸引幾千名民族舞蹈愛好者來到布拉格,欣賞由世界各地幾十個舞蹈團體帶來的表演,為期四天的時間內讓布拉格以及鄰近的波傑布拉迪充滿歡快的氛圍!

前往布拉格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捷克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