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捷克

布拉格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旅遊資訊

布拉格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布拉格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站上布拉格廣場!美麗的舊城區

因為蔡依林一首歌爆紅的「布拉格廣場」,大概是提到這座城市最先跳進許多台灣人腦中的景點,其實「布拉格廣場」指的是舊城區的中心廣場,位在眾多景點的交匯地帶,每個遊客來到布拉格都一定會經過這裡。舊城區早在 9 世紀就陸續有人定居,現在以反映出不同年代風格的美麗建築出名,單是在舊城廣場上的建築就能看見文藝復興式、巴洛克式、哥德式建築互相輝映。舊城廣場也是著名「天文鐘」的所在地,每個小時會有大批遊客聚集在舊市鎮廳之前,等待這座機械鐘的整點報時表演,其所在的鐘樓也是眺望布拉格美景的絕佳地點!

穿越二戰黑暗歷史:約瑟夫城

猶太人在布拉格有著漫長且曲折的歷史,早在 10 世紀,第一批猶太人就因為布拉格發達的貿易慕名而來,此後經歷了兩次慘烈的大屠殺以及 16 世紀末的繁榮,猶太區才於 1850 年正式併入布拉格,被命名為「約瑟夫城」。現在的猶太區乍看之下已難以描繪出 20 世紀以前的樣貌,卻仍有不少歷史遺跡隱身其中,包括歐洲現存最古老的猶太會堂「舊新猶太會堂」以及最古老的猶太公墓。同樣位在此區,由 6 個不同場館組成的「猶太博物館」目前是世界上館藏數一數二豐富的猶太博物館,歸因於背後與納粹德國相關、難以抹滅的歷史。如果有興趣走訪,可以按照想參觀的景點購買聯票喔!

尋找好運雕像!布拉格必訪的查理大橋

連結布拉格小城區與老城區的查理大橋,應該是全捷克最出名的一座橋樑,在 19 世紀中期前,它是橫跨伏爾塔瓦河的唯一橋樑,是著名作家卡夫卡喻為生命搖籃的浪漫景點。長 516 米、寬 10 米的橋面上,有著 30 座年代不同的巴洛克式雕像沿兩側而立,大多富有宗教意義,而對於遊客而言最有趣的就是找出能帶來好運的雕像,傳說只要觸摸橋上最古老的「聖約翰雕像」下的浮雕即能帶來好運、平安地再次回到布拉格,被摸的發亮的浮雕也證明了查理大橋有多受歡迎。

世上最大城堡!貴氣十足的城堡區

圍繞著世界上最大的城堡「布拉格城堡」所建,城堡區可說是全布拉格最金碧輝煌的一區!此區有著全捷克最大的教堂「聖維特主教座堂」,高 97 米的哥德式建築氣派非凡,內部細節的精細華麗更是讓人驚艷,捷克 20 世紀著名畫家慕夏的大片彩繪玻璃窗作品也是教堂的觀光重點之一。離開了教堂,舊城堡、黃金巷也都是不可錯過的景點,後者一條別具特色的小巷,精緻的小屋緊緊貼著彼此,可愛的外觀在遊客間有著高人氣,至今不少房屋內部展示了當時居民生活的樣貌,連著名作家卡夫卡也曾是這條街道的住戶喔!

庫特納霍拉一日遊!驚悚駭人的人骨教堂

您能想像專門收藏人類骨架的教堂嗎?距離布拉格約一小時車程的庫特納霍拉,遊客們特地走訪不為別的,就是要親眼看看俗稱「人骨教堂」的「塞德萊茨藏骨堂」。根據統計,人骨教堂裡約有 4 萬至 7 萬人的骨頭,大多是 14 世紀死於黑死病的人們,這些骨頭被做成教堂內的裝飾品及傢俱,有規劃的擺放在各處,連天花板都不放過,絕對會是旅程中非常獨特的景點。

前往布拉格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捷克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