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旅遊資訊

捷克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捷克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百塔之城-布拉格

捷克首都布拉格是讓旅人嚮往的浪漫城市,從十世紀開始發展的幾個城區,彰顯出各個時期建築藝術之美,尤其舊城區的廣場最著名,別忘了駐足欣賞天文鐘的整點報時表演,再走上卡夫卡鐘情的查理大橋,尋找被摸到發亮的好運雕像,別忘了登上氣勢雄偉的城堡區,全世界最大的布拉格城堡、令人驚豔的聖維特主教座堂、精緻可愛的黃金巷都在這,徒步走過布拉格跨越幾世紀的美麗吧!

繽紛的文藝復興小鎮-帖契

千萬別因為帖契是座小鎮就忽略它,儘管居民只有六千人、一個小時就能逛完市中心,圍繞薩哈利亞修廣場的中世紀小房子絕對能擄獲遊客的心,帖契小房子以文藝復興式風格著稱,已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不僅顏色粉嫩可愛、左右對稱又有著山形牆及外牆彩繪,最特別的就是沒有一棟房子是重複的,如果有哪棟特別中意,還能到紀念品店買到一模一樣的陶製模型喔!

中世紀的迷人小鎮-庫倫洛夫

世界文化遺產小城庫倫洛夫,被伏爾塔瓦河呈 S 型環繞,在夏季能以泛舟、船遊的方式遊覽老城區,此區與庫倫洛夫城堡正是這座城鎮的精華所在,城堡由羅森伯格家族興建於 13 世紀,高聳的彩繪塔是城堡乃至整個庫倫洛夫的地標,遊客可以從彩繪塔上方俯瞰老城區美景,因為倖免於戰火的破壞,老城區仍然保留中世紀的模樣,文藝復興式、巴洛克式、哥德式建築都在這裡綻放,讓人忍不住想走遍每一條小路,深深記住這樣的美景。

歷史悠久的溫泉療養地-卡羅維瓦利

卡羅維瓦利打從 14 世紀神聖羅馬帝國時期就是著名的溫泉小鎮,當地溫泉被發現有療效後,幾百年來,歐洲的名人貴族都喜歡前往卡羅維瓦利度假,為了接待這些貴客,卡羅維瓦利有著許多復古華麗的飯店、溫泉療養所,《007 皇家夜總會》也曾在此取景。在卡羅維瓦利,這裡的 12 處溫泉是直接拿來飲用的,遊客可以購買溫泉杯品嚐有著不同療效的溫泉,也不要忘了學歐洲貴族,優雅地漫步在溫泉迴廊下喔!

黃金啤酒誕生地-皮爾森

提到皮爾森是不是立刻聯想到捷克著名的皮爾森啤酒呢?沒錯!世界上最早的黃金啤酒就是誕生於皮爾森,其實早在中世紀,當地就已開始釀造啤酒,只是當時採用原始的上層釀造法,品質相當不穩定,直到 19 世紀末研發出下層釀造法,才有了今日金黃色澤的皮爾森啤酒。來到皮爾森,重頭戲就是參訪皮爾森啤酒廠,深入了解皮爾森啤酒的歷史以及好喝的秘密,再喝上一大杯純正的皮爾森啤酒吧!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