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丹麥

哥本哈根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旅遊資訊

平機票前往 哥本哈根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節慶與活動

哥本哈根狂歡節:每年二月哥本哈根都會舉辦盛大的狂歡節,這項傳統原是基督教徒在進入每年齋戒期之前的最後一次大吃大喝,現在演變為結合音樂、表演的娛樂盛事。這天也是屬於兒童的節日,家長們會精心替孩童打扮,有如丹麥版的萬聖節,除了家家戶戶都會準備糖果及禮物,兒童也會參與名為「打木桶裡的貓」的傳統活動,先敲破木桶的孩子不僅能獲得各種糖果,還會被冠上「貓王」的稱號喔!

Distortion 街頭音樂節:哥本哈根是熱愛音樂的城市,每年都有會舉辦各式音樂盛會,這之中最深入大街小巷的就屬 Distortion 街頭音樂節,為期幾天的活動將完全打破您對街頭派對的定義,加入各個街道狂歡的人群,探索不熟悉的音樂風格,最盛大的就是一連兩天的海港聚會。這項從白天嗨到黑夜的活動,最棒的是費用全免,如果想表示支持,就購買官方販售的街道手環吧!

羅斯基勒音樂節:七月登場的羅斯基樂音樂節是北歐最大的文化節慶,四天的活動將邀請超過 200 組樂團及歌手登台表演,帶來不同音樂類型的演出,留給觀眾最棒的回憶以及驚喜,每年都吸引超過 8 萬人從世界各地前來參加這場盛會,若您也熱愛音樂,絕對要把握機會!

快樂皇國的聖誕,您有興趣嗎?

前往哥本哈根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丹麥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