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丹麥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丹麥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設計與藝術之都-哥本哈根

座落於西蘭島的東部,丹麥的首都哥本哈根街頭時常有令人驚喜的設計小店及畫廊,遊客也能前往設計博物館或嘉士伯美術館參觀,走在哥本哈根街頭,從古典氣派的宮殿逛到設計感的現代化建築,最後再新港成排彩色的房子前駐足,當然,繞點路到長堤公園與哥本哈根重量級人物「美人魚雕像」見個面也是必須的喔!

夢幻樂高王國-比隆

比隆是一個能讓全世界樂高迷夢想成真的地方,這裡不僅是樂高集團總部所在地,最著名的是有著全世界第一座樂高樂園,遊客將能看見用樂高打造的縮小版國際村,完美地複製出各國著名地標,當然樂高迷也會驚喜的發現放大版的樂高經典系列園區,其中穿插了各式配合園區主題的設施,包括多項適合各年齡層乘坐的遊樂器材、水族館、企鵝館及 3D 電影院,除了樂高迷絕對能玩得盡興,也是座對兒童很友善的遊樂園,只是在秋天到隔年春天來訪的遊客,要注意這段時間樂高樂園可能會休園,記得先查好再出發。

安徒生童話小鎮-奧登斯

丹麥菲英島首府奧登斯是童話大師安徒生的故鄉,也因此讓這座充滿童話色彩的小鎮成為熱門旅遊目的地,安徒生博物館是奧登斯最重要的景點,遊客將能了解安徒生與童話故事相去甚遠的人生、他精美的剪紙及繪畫作品,在夏季還能在欣賞以安徒生童話為主題的戶外演出。事實上離開博物館的奧登斯,依然處處充滿安徒生的蹤跡,仔細看,漫步在街道上不時可以發現讓人會心一笑的雕像喔!

哈姆雷特的舞台-赫爾辛格

如果對赫爾辛格這四個字感到陌生,稱呼它為「Elsinore」或許會喚起更多共鳴。赫爾辛格本身是座歷史悠久的城鎮,建於 16 世紀的克倫堡宮是最著名的地標,曾由丹麥皇室家族居住,在 18 世紀作為卡羅琳瑪蒂爾德女王的軟禁地點,並已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不過克倫堡宮最響亮的名號,是作為莎士比亞四大悲劇《哈姆雷特》的故事背景,每年夏天克倫堡宮也會邀請劇團,在城堡內演出《哈姆雷特》,夏天前往的遊客千萬要把握。

歐洲文化之都-奧胡斯

丹麥的第二大城奧胡斯,座落在日德蘭半島的東岸,奧胡斯在 8 世紀建立時是維京人的聚落,而後在中世紀成為重要的貿易、漁業中心。來到現代的奧胡斯,在 2017 年獲歐盟指定為歐洲文化之都,有著好幾座精彩的博物館,絕佳的咖啡館及酒吧,也是座熱愛音樂的城市,音樂節填滿一年的時間,包括五月的 SPOT 音樂節、六月的 NorthSide、七月的爵士音樂節,奧胡斯幾乎從不無聊。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