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Egypt

開羅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開羅節慶與活動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開羅節慶與活動

伊斯蘭教的神聖節日-齋戒月(Ramadan)與 開齋日(Eid al-Fitr)

埃及人口近90%信仰伊斯蘭教。伊斯蘭月曆的九月是齋戒月,大約落在西洋曆的五月至六月之間,為期30日,所有信仰伊斯蘭教的穆斯林都必須禁食,日出之前可食用封齋飯,直到天黑之後才可以正常吃喝,並需要不斷地祈禱與閱讀古蘭經,而在街頭則可以看見各式的彩燈與彩紙,遊客則必須注意盡量不要在當地人面前飲食,算是尊重當地文化的一種基本禮貌。

在齋戒月的最後一天晚上,則會群聚一起享用開齋飯,用來慶祝齋戒月的圓滿結束,並於隔天,也就是伊斯蘭月曆的十月一日,舉辦各式慶祝的活動,不論是與朋友團聚或是打掃家裡內外,氣氛上有點類似華人的新年,但事實上伊斯蘭教沒有所謂的新年慶祝活動,但開齋日卻是一個大家歡天喜地的日子。

宰牲節(Eid al-Adha)

宰牲節來自於古蘭經,真主阿拉為了考驗亞伯拉罕的信心,要求亞伯拉罕將唯一的兒子殺了,以獻給真主,正當亞伯要下手之時,真主阻止了他,而他的兒子則化成了一隻白羊,真主並告訴亞伯你通過了考驗,從此之後,每年伊斯蘭年曆的十二月十日,就是宰牲節也是華人穆斯林口中的忠孝節。每到了此節日,各家各戶依照自己的經濟情況,通常會準備羊隻用來宰殺,祭祀給真主阿拉,而宰殺的羊肉除了自己享用外,三分之一需要施捨給窮人,而另外三分之一則是分享給親朋好友。

前往開羅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