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England

伯明翰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伯明翰節慶與活動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伯明翰節慶與活動

國際爵士與藍調音樂節:伯明罕國際爵士與藍調音樂節將在七月再度回歸,來自世界各國的頂尖樂團,在市中心的餐廳、酒吧、公共場所、博物館帶來一系列免費演出,舉辦超過 30 屆至今,已經累積 250 萬名觀眾,樂迷們若在七月到訪伯明罕,記得密切注意音樂節登場時間!

Colmore 美食節:想品嚐英國美食又常因為物價卻步嗎?七月的 Colmore 美食節會是你的大好機會,在這場美食節中,有機會吃到 Colmore 商業區當地餐廳及咖啡館的拿手菜,當中也包括知名大廚的餐廳,且試吃料理的價錢絕不超過 4 鎊,就算全吃一輪也不怕破產喔!

Birmingham Weekender:Birmingham Weekender 儘管在 2015 年才正式開跑,卻已經成為伯明罕最大藝術節,光是第一屆就吸引約 15 萬遊客參加。在九月底的週末,Birmingham Weekender 將讓市中心大街小巷被藝術佔據,免費的戲劇、音樂、藝術裝置及戶外演出輪番上陣,讓你的伯明罕之旅滿載而歸!

To 伯明翰 以下出發地

Hong Kong

Taipei

Bangkok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