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England

倫敦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旅遊資訊

倫敦節慶與活動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節慶與活動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運動迷若是剛好在六月底至七月初間到訪倫敦,可是前往世界四大滿貫賽事之一的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朝聖的大好機會,如果想以平價的票價進場觀看明星球員的風采不僅要做足功課,還要有本事買到每日限量販售的門票,不少人甚至會前一天徹夜等待,難得來到倫敦的你,還不熱血一回嗎?

諾丁丘嘉年華會:超過半世紀的諾丁丘嘉年華是一年一度的歐洲最大嘉年華,每年都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一同狂歡!嘉年華會通常為期二到三天,分為家庭日以及成人版狂放遊行,這項活動最初是由來自加勒比海的移民主辦,因此號稱是可以媲美巴西嘉年華會的盛事喔!

倫敦設計節:每年九月就是即將在 2017 年邁入第 14 屆的倫敦設計周拉開序幕的時候,整座城市在此時便搖身一變成為一個大型展區,400 多個活動與展覽在各地上演著,讓設計確實融入倫敦每個角落,先看好自己有興趣的展覽再出發絕對是必要的。

英國煙火節:每年 11 月 5 日倫敦的夜空都會被璀璨的煙火照亮,在這天舉辦的煙火節慶處活動有個有趣的原由,在 1605 年的這一天,天主教徒 Guy Fawkes 密謀以炸藥殺死當時的國王查理一世,東窗事發後 Fawkes 被處死,這一天也成了慶祝國王獲救之日。特別的是,當天許多英國人也會製作 Guy Fawkes 的人偶焚燒喔!

海德公園 Winter Wonderland:聖誕節前夕,歐洲各地都陸續舉辦相關活動,最常見的要數聖誕市集,而在倫敦知名的海德公園舉辦的 Winter Wonderland 不僅有倫敦最大的德式聖誕市集,並規劃有遊樂設施以及美食區,從 11 月開始為期六週,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前往。

白金漢宮換兵儀式(Buckingham Palace Changing the Guard)

To 倫敦 以下出發地

Hong Kong

Taipei

Bangkok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