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England

曼徹斯特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節慶與活動

曼徹斯特國際藝術節:即將在 2017 迎來十週年的曼徹斯特國際藝術節,是每兩年舉辦一次的北英格蘭藝術盛事,以作為新創作的亮相舞台聞名,展出作品跨越表演藝術、視覺藝術和流行文化各界,期間也有機會看到各領域藝術家破格的合作喔!

曼徹斯特加勒比嘉年華:熱情的加勒比嘉年華每年夏天都將準時在曼徹斯特的亞歷山卓公園登場,這場活動已有逾 40 年的歷史,也是西北英格蘭最盛大的加勒比慶祝活動!鮮豔的衣著、奔放的音樂及舞蹈,歡迎各地旅客一同狂歡!

同志大遊行:曼徹斯特的「運河街」是英國相當著名同志村,也因此每年夏季在曼徹斯特的同志大遊行「Manchester Pride」比起其他地方更加盛大,為期十天的慶祝活動,每年都吸引各地遊客特別前來參加,除了穿越曼徹斯特的精彩大遊行,同志村也有自己的狂歡盛會,可是要購票才能參與的。

市內新舊建築共融

To 曼徹斯特 以下出發地

Hong Kong

Taipei

Bangkok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