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旅遊資訊

芬蘭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芬蘭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芬蘭灣邊的首都-赫爾辛基

赫爾辛基是芬蘭的首府,位於這座狹長型國家最南端的芬蘭灣沿岸,其人口就佔芬蘭全國近 ¼ ,赫爾辛基的眾多博物館、豐富的人文景觀,作為芬蘭深度之旅的開端再好不過,對藝術有興趣的遊客可以前往雅典娜美術館館,細細品味芬蘭古典時期藝術,和來自歐洲各國的名畫;漫步在赫爾辛基只要多加留意,建於巨型花崗岩內的岩石教堂、有著紅磚與黃金圓頂的東正教教堂、宏偉的赫爾辛基大教堂,精彩的宗教建築會讓你驚艷;想一嚐道地美食就去老市場,一碗鮮魚湯,包準讓你身心都暖和!

北極圈的聖誕老人村-羅凡尼米

作為芬蘭最北邊拉普蘭區的首府,羅凡尼米是聖誕老人的故鄉,前進每個兒童的夢想園地聖誕老人村,參觀充滿童話色彩的專屬郵局,記得寄張有聖誕老人郵戳的明信片給親朋好友,你還能親自跟聖誕老人說說話,與他留下紀念的合影,如果想像聖誕老人一樣乘坐馴鹿雪橇奔馳,在園區裡也辦得到。在羅凡尼米,遊客也能走訪北極博物館,並在全世界最北的麥當勞吃頓飯,接著搭車深入北極圈,來趟追逐極光的奇幻之旅吧!

芬蘭最古老的城市-土庫

座落於奧拉河河口的土庫,有許多的「第一」可以誇耀,它是芬蘭歷史最悠久的城市,有著第一間的大學、第一個的教區,也是芬蘭 1812 年前的首都,在地理位置上隔著海峽與瑞典相望,因此不少人也會安排從土庫搭夜船到斯德哥爾摩。漫步在百年老城土庫,造訪建於 13 世紀的土庫大教堂及土庫城堡,在歷史博物館中感受中世紀芬蘭人生活的氛圍,接著散步到奧拉河邊,參觀河面上停泊的古老船隻,悠閒的在水上船屋餐廳吃頓飯,留下完美的土庫印象。

遺世獨立的群島-奧蘭

波羅的海上的奧蘭群島,由星羅棋布的上萬座小島組成,是享有高度自治的區域,因為顛簸的歷史背景,奧蘭人有著不同於芬蘭人的民族認同,他們使用瑞典語作為官方語言,有自己的議會、國旗及國徽,約有一半的人口集中在首府瑪麗港。奧蘭群島以原始自然美景、悠閒慢活氛圍成為逃離城市喧囂的完美度假地點,盡情享受戶外休閒活動,漫步在寧靜的海岸邊,甚至租下無人島上的小木屋,放鬆在只屬於自己的世外桃源。

-坦佩雷

夾在南北兩座湖泊之間的坦佩雷,是芬蘭工業革命的發源地以及人口第三大城,遊客則會愛上這裡的湖光風景及優良的藝文活動傳統,城市裡有許多有趣的博物館,包括嚕嚕米迷一定要朝聖的嚕嚕米博物館、歐洲唯一的列寧博物館、揭秘冷戰特工的間諜博物館,絕對能讓博物館迷滿載而歸喔!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