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法國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香檳,牛角包,金文拔芝士......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法國機票

被大西洋及地中海包夾的法國,自中世紀末期起就扮演了歐洲政治、文化舉足輕重的角色,其地理位置北接比利時、德國、盧森堡,南臨西班牙、義大利、摩納哥、安道爾,呈現六邊形,從北邊的浪漫之都巴黎,到南方富人的度假勝地蔚藍海岸,法國悠遠的歷史、名聞遐邇的美食、怡人的田園風光,讓這個國家成為世上最受歡迎的旅遊目的地之一,一起陷入法國的魅力吧!

盤點五大旅遊勝地

人文薈萃的花都-巴黎

巴黎,讓世界各地女孩為之嚮往的浪漫之都,孕育哲學家、藝術家、作家的藝文殿堂,毫無疑問的是世界知名的旅遊目的地。到羅浮宮與《蒙娜麗莎的微笑》見個面、在瑪黑區的巷弄間迷路、登上《鐘樓怪人》誕生的聖母院、再到塞納河畔左岸享用一杯微苦的咖啡,每個人眼中的巴黎都說著不同的故事,你也來尋找你的吧!

海中的神聖山城-聖米歇爾山

距離巴黎約三小時車程外的聖米歇爾山,靠近法國諾曼地地區,是非常熱門的一日遊目的地,以及天主教徒的朝聖地。聖米歇爾山以山頂 8 世紀的修道院為制高點,形成如金字塔搬的山城,已在 1979 年成為世界文化遺產。周圍在潮起潮落有著不同的景觀,漲潮時海水沒過沙地包圍聖米歇爾山,成為與世隔絕的小島,替這樣的美景更添上一層神秘色彩。
更多活動 >>

重點節ㄧ次掌握

尼斯嘉年華:與巴西里約熱內盧嘉年華及威尼斯面具節並列世界三大嘉年華會,尼斯嘉年華每年二月間在這座蔚藍海岸邊上的美麗城市登場,一連兩週的盛會,接力上演的巨型玩偶花車遊行、燈光夜遊以及展現繽紛活力的擲花大戰,包你看得目不暇給,且每年都會定下不同主題,讓各路人馬發揮創意,展現最棒的熱情!

法國國慶:1789 年的 7 月 14 日,巴黎的巴士底監獄被攻陷,揭開法國大革命的序幕,是造就現在法國的轉捩點,這一天被定為法國國慶日。從小鎮到大城,法國各地都會在這天歡慶,但又以首都巴黎最盛大,當天上午香榭大道將舉辦閱兵儀式,入夜之後戰神廣場的音樂會以及艾菲爾鐵塔煙火秀更是重頭戲,如果你熱愛派對,那絕不能錯過巴黎各區消防局舉辦的舞會,想認識制服帥哥就趁現在。
更多節慶 >>

法國旅遊資訊

  • 預計飛行距離: 9650公里
  • 預計飛行時間: 12小時
  • 主要航空公司: 國泰航空,法國航空,大韓航空,韓亞航空,卡塔爾航空,芬蘭航空,阿聯酋航空,馬來西亞航空,土耳其航空,上海航空,港龍航空,英國航空公司,香港航空等。
  • 鄰近主要機場: 香港國際機場(HKG)出發 / 抵達所有主要機場,包括巴黎戴高樂機場(CDG)/巴黎奧利(ORY)/波爾多(BOD)/里昂聖埃克蘇佩里國際機場(LYS)。
  • 旅遊城市: 巴黎,馬賽,里昂,尼斯,里爾等。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