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法國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法國節慶與活動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節慶與活動

尼斯嘉年華:與巴西里約熱內盧嘉年華及威尼斯面具節並列世界三大嘉年華會,尼斯嘉年華每年二月間在這座蔚藍海岸邊上的美麗城市登場,一連兩週的盛會,接力上演的巨型玩偶花車遊行、燈光夜遊以及展現繽紛活力的擲花大戰,包你看得目不暇給,且每年都會定下不同主題,讓各路人馬發揮創意,展現最棒的熱情!

法國國慶:1789年的7月14日,巴黎的巴士底監獄被攻陷,揭開法國大革命的序幕,是造就現在法國的轉捩點,這一天被定為法國國慶日。從小鎮到大城,法國各地都會在這天歡慶,但又以首都巴黎最盛大,當天上午香榭大道將舉辦閱兵儀式,入夜之後戰神廣場的音樂會以及艾菲爾鐵塔煙火秀更是重頭戲,如果你熱愛派對,那絕不能錯過巴黎各區消防局舉辦的舞會,想認識制服帥哥就趁現在。

里昂燈光節:12 月初來到里昂,你將有機會參與獨一無二的燈光節,在四天的時間內,里昂老城區的建築將在夜晚穿上新衣,藝術家們以燈光打造華美的佈景,點亮里昂的夜晚,結合多媒體裝置打造的互動表演更讓街頭處處是驚喜,期間,宗教場所與民宅也會擺放蠟燭,對 17 世紀聖母瑪莉亞保佑里昂不受黑死並侵擾表達感謝。這個絢爛的節日將以璀璨的煙火秀作結,一起沈浸在里昂的繽紛夜晚吧!

夢比利耶(Montpellier)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