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法國

巴黎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旅遊資訊

平機票前往 巴黎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節慶與活動

巴黎嘉年華:每年初春的狂歡盛事巴黎嘉年華由來已久,早在 16 世紀以前已有相關記載,儘管 20 世紀經過幾十年的停頓,但自 1997 年重新恢復舉辦後一年比一年熱鬧!巴黎人會根據嘉年華主題穿上各種色彩鮮豔的奇裝異服,搭配打擊樂隊振奮人心的鼓聲走過巴黎街頭。跟著遊行隊伍一起從甘必大廣場出發,感受盡情狂歡的氛圍!

巴黎時裝周:時尚之都巴黎每年都會舉行春夏及秋冬兩季的時裝周,是全球四大時裝周之一,期間,羅浮宮的卡魯塞勒大廳及杜樂麗花園被開放成展場,在一個月的時間內舉辦幾百場時裝發佈會,是時裝設計師走向國際的重要舞台。雖然你得收到邀請函才能成為時裝秀的坐上賓,但這段期間秀場周遭會聚集各國時尚名人,他們的衣著裝扮也同樣精彩喔!

巴黎白晝之夜(Nuit Blanche):十月的第一個週末,巴黎將會展開盛大的夜間藝術饗宴,市政廳、博物館、私人機構,隱身巴黎各處的神秘場所都會被藝術家接收,化身一個個精彩的作品並且徹夜開放。此時在巴黎的旅客,與藝術共度不眠夜吧!

香榭大道耶誕市集:隨著聖誕節的到來,巴黎的街頭在十一月就會換上浪漫的燈飾,此時你一定要造訪從協和廣場延伸到凱旋門的香榭大道耶誕市集,聖誕特色小物、食品多得讓你目不暇給,所以買杯經典「香料酒(Mulled Wine)」暖暖身子,準備好在佳節氣氛濃厚的耶誕市集逛上幾個小時!

巴黎之夜

前往巴黎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法國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