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法國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法國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人文薈萃的花都-巴黎

巴黎,讓世界各地女孩為之嚮往的浪漫之都,孕育哲學家、藝術家、作家的藝文殿堂,毫無疑問的是世界知名的旅遊目的地。到羅浮宮與《蒙娜麗莎的微笑》見個面、在瑪黑區的巷弄間迷路、登上《鐘樓怪人》誕生的聖母院、再到塞納河畔左岸享用一杯微苦的咖啡,每個人眼中的巴黎都說著不同的故事,你也來尋找你的吧!

海中的神聖山城-聖米歇爾山

距離巴黎約三小時車程外的聖米歇爾山,靠近法國諾曼地地區,是非常熱門的一日遊目的地,以及天主教徒的朝聖地。聖米歇爾山以山頂 8 世紀的修道院為制高點,形成如金字塔搬的山城,已在 1979 年成為世界文化遺產。周圍在潮起潮落有著不同的景觀,漲潮時海水沒過沙地包圍聖米歇爾山,成為與世隔絕的小島,替這樣的美景更添上一層神秘色彩。

法國的美食之都-里昂

法國第三大城里昂,位於法國中部羅納河及索恩河交會處,里昂的歷史最遠可追溯至西元前一世紀的羅馬帝國,也是法國文藝復興時期的重鎮,跨時代的歷史建築群,讓老城區在 1998 年被納入世界文化遺產。來到里昂「吃」更是重頭戲,因為在以美食出名的法國中,這座城市更其中之最,出了不少名菜,都是能在街邊溫馨小酒館尋訪的美味。

薰衣草與蔚藍海岸-普羅旺斯

普羅旺斯是南法的一個地區總稱,以每年六七月東北邊盛開的成片薰衣草田,以及緊鄰地中海的蔚藍海岸著稱,著名城市包括:亞維儂、亞耳、馬賽、尼斯、坎城、艾克斯以及荷蘭畫家梵谷創作出名畫《星空下的咖啡館》的亞爾,是許多人心中的夢幻度假地點,蜜月旅行的好去處喔!

葡萄美酒之鄉-波爾多

位在法國西南的波爾多,因為鈣質豐富的土壤、溫和的海洋性氣候等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讓此區出產的葡萄酒舉世聞名,得了「葡萄酒皇后」的美稱,在波爾多不僅能參加各大酒莊品酒之旅,如果是每年九月前來,還有機會參與以美酒美食著稱的「梅鐸馬拉松」,一邊跑馬拉松一邊享用沿途 20 幾家酒莊供應葡萄酒,搭配來自阿卡雄海邊的生蠔,若你熱愛運動又恰好是名饕客,這絕對會是一生難忘的體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