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法屬玻里尼西亞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法屬玻里尼西亞節慶與活動

Heiva i Tahiti:一年中最盛大的大溪地節日 Heiva i Tahiti,將會在法屬玻里尼西亞自治紀念日 6 月 29 日開跑一直到法國國慶日 7 月 14 日為止,期間會舉辦各種競賽及慶祝活動,由法屬玻里尼西亞五個群島的人們一同參加,包括運動比賽、選美、遊行、廚藝競賽、石頭舉重比賽、爬棕櫚樹大賽、敲椰子比賽等,巴比提的 To’ata 廣場是主要的活動場所,現場也會有穿著鮮艷亮麗的大溪地舞者帶來傳統舞蹈表演,以及販賣手工藝品的小型市集。

大溪地國際旅遊節:每年九月的旅遊節是專門為遊客設計的節日,此時來到大溪地的遊客,將可以參加各式傳統運動競賽、美食試吃大會、手工藝品工作坊等活動,同時博物館及商場也會打折,讓大溪地之旅享受加倍!

大溪地嘉年華:十月準時在巴比提登場的嘉年華,是場充滿街頭派對、熱情舞者、華麗花車的饗宴,大溪地的各城鎮為了這天秘密裝飾花車,而嘉年華遊行每年都吸引近一萬人參加!

Bora bora 的陽光與海灘!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