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法屬玻里尼西亞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法屬玻里尼西亞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大溪地的門戶-巴比提

巴比提是法屬玻里尼西亞的首府,位於社會群島中最知名的大溪地島西海岸,擁有全區唯一的國際機場,因此幾乎是所有遊客都會到達的目的地,以此作為下榻地點探索大溪地島如綠寶石般的潟湖、黑白相間的浪漫沙灘,或是前往獨一無二的珍珠博物館尋找大溪地美麗的黑珍珠,再到公共市場將紀念品一次買齊,都再適合不過了!

太平洋上的明珠-波拉波拉島

波拉波拉島座落於社會群島的西邊,四面皆被環礁包圍,清澈見底的海水按深淺呈現不同的藍調,岸邊則是細軟的白沙,宛如人間仙境一般的美景,是非常熱門的蜜月目的地,島上有著許多立在海面上的高級度假小屋,也能找到氛圍一流的精緻餐廳,在這裡,遊客能全然按照自己的步調旅行,邊曬日光浴邊欣賞絕美海景,自駕探索內陸的兩座火山,或是參加環波拉波拉島的潟湖之旅,浮潛探索海底世界,這就是度假啊!

浪漫的心型島-茉利亞島

心型的茉利亞島是社會群島中的火山島,因為是許多歐美遊客的首選,島上可從事的觀光行程選擇非常多,尤其以潛水最熱門,在這裡潛水除了繽紛的熱帶魚,隨時都有機會看見不同種類的鯊魚,以及成群的魟魚,潛入海中近距離觀看鯊魚魟魚餵食秀可是大溪地才有的刺激體驗;茉莉亞島的陸上行程同樣精彩,愛冒險的遊客可以搭乘四輪越野車深入叢林探險,再登上茉利亞島視野最遼闊的地點,好好將這座海中的天堂收入眼底。

古老的記憶之島-胡阿希內島

胡阿希內島由一北一南的兩座主要小島組成,退潮時,沙洲會將兩座島嶼連在一起,平時也有橋梁可以通行,胡阿希內島有著悠久的歷史,北方的考古基地出土不少早期玻里尼西亞人生活的遺址,時間上可追溯至西元前 1200 年,其中包括許多已絕種鳥類的亞化石。胡阿希內島上的淡水區域生活著一群藍眼睛鰻魚,當地村民認為這些鰻魚非常神聖,有機會前來的遊客,也能參與餵食鰻魚的活動喔!

潛水愛好者的聖地-倫吉拉環礁

倫吉拉環礁屬於土阿莫土群島的一部份,是世界上數一數二大的環礁,舉世聞名的潛水地點!倫吉拉環礁的最佳潛水地點是連接潟湖與外海的海上通道,形形色色的海洋生物都聚集在這裡,數量龐大且種類繁多,不時也能見到大溪地潛水標誌性的鯊魚,吸引世界各地的潛水愛好者慕名前來,一窺難得一見的海洋生物樂園。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