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德國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前往德國的平機票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德國機票

德國地處西歐,國土幅員廣大,往北與丹麥接壤,東鄰波蘭、捷克,往南有著奧地利、列支敦士登、瑞士,西邊則與法國、盧森堡、比利時、荷蘭比鄰而居,對自駕旅行者來說是一大優勢。在德國旅遊,不僅能欣賞黑森林、萊茵河、楚格峰、國王湖等自然美景,如童話般的鄉村古城景致、浪漫的天鵝堡、近代攪的世界天翻地覆的歷史,香醇的德國啤酒配上豪邁豬腳與香腸,都只是德國之旅的冰山一角,更多的體驗等著你親自走訪!

盤點五大旅遊勝地

貧窮但性感的首都-柏林

柏林是德國的首都,一座在近代歷史、建築、夜生活都相當出彩的城市。對二戰史、冷戰史有興趣的遊客,可以從市中心的布蘭登堡門出發,走過見證納粹崛起、猶太人迫害、柏林分裂以及兩德統一的諸多歷史景點,再從柏林圍牆的東邊藝廊,看進當代柏林大膽無畏的街頭藝術,結束了一天行程千萬別急著休息,電音重鎮的威名在夜晚才剛要展現,沈醉在柏林迷幻的夜生活吧!
更多活動 >>

重點節慶一次掌握

科隆嘉年華:德國的嘉年華季節,跟歐洲其他天主教國家相同,在復活節的前 40 天展開,雖然不少城市都有慶祝活動,科隆嘉年華卻是最盛大最著名的,為期一週的嘉年華在「玫瑰星期一」來到高潮,打扮成小丑以及各式奇裝異服的人們紛紛走上街頭,花車、樂隊、舞者組成的遊行隊伍綿延數公里,一邊行進一邊將名為「Kamelle」的糖果拋向兩旁觀眾,當然啤酒及派對在狂歡的日子里也不會缺席,全城一同在這週沸騰!

萊茵河煙火季:從春天到夏天,絢爛的火樹銀花將輪流照亮萊茵河畔的五個城市,波昂、呂德斯海姆-賓根、科布連滋、歐伯威瑟、聖戈阿爾,千百發煙火將萊茵河襯的更加浪漫,有時還會同時遇上河畔葡萄酒節,美酒與花火為夏日夜晚下了最好的註解。
更多節慶 >>

德國旅遊資訊:(以香港至法蘭克福航班為例)

  • 預計飛行距離:9160公里
  • 預計飛行距離時間:12小時 40分鐘(直航)
  • 主要航空公司:直航航班由漢沙航空及國泰航空營運;其他航空公司亦經營設一個中途站的航班,包括中國國際航空,阿提哈德航空,新加坡航空,荷蘭皇家航空,阿聯酋航空等。
  • 主要機場:香港國際機場出發,抵達法蘭克福國際機場(FRA),慕尼黑機場(MUC) ,柏林泰戈爾機場(TXL),或杜塞爾多夫國際機場(DUS)。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