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德國

柏林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柏林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柏林機票

柏林前市長曾這麼形容這座城市「貧窮但性感」,這樣的魅力何在?柏林經歷了二戰的黑暗、戰後的殘破不堪以及東西柏林分裂,卻又在戰後的重建與反思下,站上觀光大城的位置,藝術家們在街頭大放異彩,以柏林圍牆的斷垣殘壁作為最好的畫布,而身為電音重鎮,夜生活的絢爛精彩也令人嚮往,「貧窮但性感」等著你親身體會!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正視二戰殘痛歷史:猶太博物館及浩劫紀念碑

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納粹德國對猶太人的迫害令人髮指,是一段不能被忘懷的慘痛歷史。除了一小時車程外的薩克森豪森集中營,柏林市內也有兩處重要的景點,猶太博物館以及歐洲被害猶太人紀念碑(又稱為:浩劫紀念碑),不僅時刻提醒著遊人正視這段過往,建築本身就是一大看點,知名建築師丹尼爾里伯斯金替猶太博物館精心打造的空間設計,讓遊客感受到猶太人曾經的不安與顛沛流離。

冷戰時期的象徵!柏林圍牆邊漫步

儘管東西德已經統一許久,柏林卻曾有長達四十年的時間分裂為二,被全長 167.8 公里的柏林圍牆阻隔。冷戰時期已過,目前留下的幾段圍牆則成了各地遊客們必訪的景點,而最出名的就是曾經東西柏林之間的檢查哨「查理檢查站」、柏林圍牆博物館,以及在藝術家巧手下改頭換面的「東邊畫廊」,或諷刺或美麗的塗鴉作品,讓曾經是冷戰象徵的柏林圍牆成了絕佳拍照地點!
更多活動 >>

節慶與活動

柏林電影節:柏年一年中最閃耀的節日,絕非二月的柏林電影節莫屬!身為三大影展之一,柏林電影節的一舉一動都充滿話題性,國際導演、明星、主流媒體、影評人、影迷紛紛在此時來到柏林,比較熱門的電影經常是一票難求,最高榮譽「金熊獎」獎落在誰家更是萬眾矚目的焦點,影迷們千萬不要放過參與機會。

柏林國際啤酒節:在每年夏季三天三夜的期間內,啤酒、民俗音樂、狂歡人群將佔領腓特烈斯海因區,來自 87 個國家、340 家釀酒廠、超過 2400 種不同的啤酒供選擇,絕對是眼花撩亂、暈頭轉向又嗨到最高點!
更多節慶 >>

前往柏林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