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德國

柏林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柏林節慶與活動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柏林節慶與活動

柏林電影節:柏年一年中最閃耀的節日,絕非二月的柏林電影節莫屬!身為三大影展之一,柏林電影節的一舉一動都充滿話題性,國際導演、明星、主流媒體、影評人、影迷紛紛在此時來到柏林,比較熱門的電影經常是一票難求,最高榮譽「金熊獎」獎落在誰家更是萬眾矚目的焦點,影迷們千萬不要放過參與機會。

柏林國際啤酒節:在每年夏季三天三夜的期間內,啤酒、民俗音樂、狂歡人群將佔領腓特烈斯海因區,來自 87 個國家、340 家釀酒廠、超過 2400 種不同的啤酒供選擇,絕對是眼花撩亂、暈頭轉向又嗨到最高點!

柏林燈光節:每年十月的這十天,柏林市內眾多著名地標都將煥然一新,成為奇幻光雕秀的最佳畫布,白天參觀完歷史古蹟,晚上再實地走訪看看截然不同的面貌,可是這個時期在柏林旅遊的獨特樂趣!

柏林著名的咖喱腸(currywurst)。

前往柏林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