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德國

杜塞道夫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杜塞道夫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杜塞道夫著名景點

品嚐德國啤酒及美食最佳去處 – 老城區

位於萊茵河邊、保有許多德國歷史傳統建築的老城區(Altstadt),是遊客在杜塞道夫必到之處。方圓1公里左右的老城區內遍布著260多家酒吧、餐館,號稱是歐洲餐館、酒館最密集的城市。

來到杜塞道夫必喝的當地特產啤酒Altbier、即「老啤」之意,在老城區幾乎所有酒吧、酒館都有得喝,其中老城區最大、最著名的啤酒館Urige更可品嚐到現場釀製的新鮮老啤。喜愛喝啤酒的遊客在老城區絕對會流連忘返。

高檔精品採購最佳去處 – 國王大道

由運河從中分切為東西兩側的國王大道(Konigsallee)是杜塞道夫著名的高檔精品名店街。大道西側為金融區,遍布多家銀行分支機構大樓;東側則為高檔精品商業區,國際知名精品服飾、珠寶、瓷器專賣店在這兒都看得到,甚至也有不少古董拍賣行。

杜塞道夫最高、最醒目地標 – 萊茵塔

只要你身在杜塞道夫萊茵河畔,相信很難不看到一棟高聳入天的塔型建築,那就是萊茵塔(Rheinturm)。萊茵塔是該市最高、最醒目的建築,在塔中可俯瞰全杜塞道夫市。

塔頂的Rheinturm Top 180餐廳也是全市最好的餐廳之一,無論日夜用餐都可飽覽萊茵河畔美景。

登塔費用為成人6歐元、兒童5歐元,但若在Rheinturm Top 180用餐則不需另支付登塔費用。

前往杜塞道夫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