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前往德國的平機票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節慶與活動

科隆嘉年華:德國的嘉年華季節,跟歐洲其他天主教國家相同,在復活節的前 40 天展開,雖然不少城市都有慶祝活動,科隆嘉年華卻是最盛大最著名的,為期一週的嘉年華在「玫瑰星期一」來到高潮,打扮成小丑以及各式奇裝異服的人們紛紛走上街頭,花車、樂隊、舞者組成的遊行隊伍綿延數公里,一邊行進一邊將名為「Kamelle」的糖果拋向兩旁觀眾,當然啤酒及派對在狂歡的日子里也不會缺席,全城一同在這週沸騰!

萊茵河煙火季:從春天到夏天,絢爛的火樹銀花將輪流照亮萊茵河畔的五個城市,波昂、呂德斯海姆-賓根、科布連滋、歐伯威瑟、聖戈阿爾,千百發煙火將萊茵河襯的更加浪漫,有時還會同時遇上河畔葡萄酒節,美酒與花火為夏日夜晚下了最好的註解。

聖誕市集:雖說歐洲大大小小的城市都會舉辦聖誕市集,但這項傳統的發源地卻是在德國,準備好前往紐倫堡,體驗德國最古老的聖誕市集之一,超過 180 個裝飾成小木屋的攤位,販賣各種傳統聖誕節物品以及溫暖人心的香料酒,讓冬季旅行再也不孤單。

德國著名的啤酒節,在九月及十月期間舉行。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