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德國

法蘭克福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法蘭克福節慶與活動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法蘭克福節慶與活動

春季民俗節:每年四月至五月間的法蘭克福春季民俗節,是萊茵-美茵地區最盛大的民俗節慶,悠久的歷史最早可追溯回 14 世紀,原本是中世紀的傳統集市,現在已擴大成為結合遊樂器材、市集、美食攤位的大型民俗節慶,每年都吸引約 250 萬人同樂!

蘋果酒節:幾百年來,蘋果酒都在法蘭克福人的交際場合中扮演重要角色,幾乎可說是這座城市最受歡迎的飲料,每年八月的蘋果酒節,法蘭克福將以音樂、舞蹈、一系列民俗活動,邀請來自各地的人們暢飲蘋果酒,從傳統蘋果酒到創意調酒,遊客將有機會喝到各種蘋果酒,若想搬一兩瓶回家也不是問題。

博物館河岸節:博物館河岸節打著歐洲最大文化節慶的名號,每年八月底盛大登場,從法蘭克福各大博物館到國際知名表演者,將帶來令你印象深刻的表演,在現場音樂演奏、藝術及美食的包圍下,讓法蘭克福之旅留下難忘的一頁吧!

法蘭克福的聖誕市集。

前往法蘭克福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