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德國

慕尼黑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旅遊資訊

慕尼黑節慶與活動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慕尼黑節慶與活動

Kaltenberg 中古騎士秀:每年七月,慕尼黑附近的 Kaltenberg 古堡都像是穿越了時空,從人們的裝扮到攤販都成了中世紀的模樣,重頭戲除了遊行,還有大型騎士對決秀,就像是電影在眼前活生生上演一般,如果在慕尼黑停留時間就久,不妨到此一遊。

慕尼黑啤酒節:慕尼黑最著名的節日絕非啤酒節莫屬,幾萬名遊客特地選在九月底、十月初到訪慕尼黑,就是衝著啤酒節的名氣!為期約 16 天的節慶中,各大啤酒廠紛紛架起自己的帳篷,比較熱門的更是一位難求,不是早幾個月訂為或一大早去排隊絕對進不去,園區中處處是巴伐利亞傳統美食攤位,以及大型遊樂器材,狂歡的人群穿上巴伐利亞傳統服裝,暢飲啤酒之際也不忘載歌載舞,快樂又瘋狂!

Tollwood Festival:一年兩度的 Tollwood Festival,分別在夏季的奧林匹克公園以及冬季的特蕾西婭草坪舉行,販售美食、手工藝品、飾品和各式各樣小物的攤位可以好好挖寶,由國際表演者帶來的現場音樂、戲劇節目更是精彩喔!

來到慕尼黑一定不可以錯過的慕尼黑啤酒節!

前往慕尼黑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