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德國

慕尼黑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旅遊資訊

慕尼黑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慕尼黑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嗨咖最愛!名聞遐邇的 HB 皇家啤酒屋

有什麼比巴伐利亞道地料理,配上一大杯沁涼的生啤酒,更適合拉開慕尼黑之旅的序幕呢?就算沒遇上慕尼黑啤酒節的瘋狂,Hofbrauhaus 皇家啤酒館也能帶給你前所未有的飲食體驗,建於 16 世紀的 Hofbrauhaus 是世界上最大的啤酒屋,單是一樓就能容納 1300 名客人,儘管如此,在旅遊旺季時依然高朋滿座。在巴伐利亞傳統民謠的現場演奏下,豪邁的大啖豬腳、香腸,再一口氣喝掉一升啤酒,享受 Hofbrauhaus 名聞遐邇的歡騰氛圍吧!

必看木偶報時!慕尼黑地標:新市政廳

慕尼黑新市政廳是當地最具代表性的建築之一,就位在老城區中心的瑪利恩廣場,氣派的哥德式建築始建於 19 世紀中期,高 85 米的塔樓能讓遊客登頂,是眺望慕尼黑市容的絕佳地點,也別錯過每天上午十一點、十二點以及五到十月晚間的五點、九點,塔樓的木偶報時表演,等身大小的木偶配合著音樂出場,華麗重現 16 世紀威廉五世大婚的場景,一共十分鐘的表演總是吸引上百名遊客駐足觀賞喔!

車迷的夢想!參觀 BMW 博物館

德國汽車品牌 BMW,創立 100 多年以來已經是世界知名的豪華汽車製造商,其總部就位在慕尼黑,目前也開放 BMW 博物館以及 BMW 世界給遊客參觀,博物館內展示了 BMW 歷年來的汽機車進化史,BMW 世界是全球最大的 BMW 展銷中心,有機會試乘 BMW 最新款跑車,愛車的遊客一定能大開眼界。

走進英國花園:慕尼黑的典雅綠地

英國花園是慕尼黑一座佔地廣大的公園,據說比紐約的中央公園還要大,綠意盎然、溪水緩緩流過的景致,不僅是當地人從事休閒活動的好去處,經典的 18 世紀英式園林造景也很值得一逛,當中最具代表性的建物被稱為「中國塔」,仿中國式塔樓而建的外觀,底下卻是巴伐利亞氛圍濃厚的啤酒花園,天氣好的時候非常熱鬧!

拜訪最美麗的城堡!新天鵝堡一日遊

宛如童話故事般的新天鵝堡,就位在慕尼黑約兩個小時車程外的富森,是路德維希二世,這個對城堡著迷的巴伐利亞國王,一生中修建的城堡中最夢幻的一座,更是迪士尼樂園睡美人城堡的模板。新天鵝堡位在鬱鬱蔥蔥的山林間,遊客從富森車站可以徒步、搭巴士或是馬車上山,不少人也會先前往另一頭的瑪麗安橋遠眺新天鵝堡全景,這裡四季都有不同的風景,當山頭被楓樹染紅時最是漂亮,而新天鵝堡本身的建築也充滿夢幻色彩,內部裝潢更是奢華卻不失典雅,是德國境內最著名的景點之一,建議在旺季前來的遊客事先預訂門票喔!

前往慕尼黑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