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前往德國的平機票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貧窮但性感的首都-柏林

柏林是德國的首都,一座在近代歷史、建築、夜生活都相當出彩的城市。對二戰史、冷戰史有興趣的遊客,可以從市中心的布蘭登堡門出發,走過見證納粹崛起、猶太人迫害、柏林分裂以及兩德統一的諸多歷史景點,再從柏林圍牆的東邊藝廊,看進當代柏林大膽無畏的街頭藝術,結束了一天行程千萬別急著休息,電音重鎮的威名在夜晚才剛要展現,沈醉在柏林迷幻的夜生活吧!

巴伐利亞的心臟-慕尼黑

與德國北部截然不同,慕尼黑有著巴伐利亞獨特的魅力,來到這座古老的城市,除了歷史巡禮和前往童話般的新天鵝堡,絕不能要前往四百年歷史的 HB 啤酒屋,大啖豪邁的巴伐利亞料理,灌下一杯香醇的德國啤酒,不過慕尼黑最著名的還是十月啤酒節的盛況,一排排的釀酒廠帳篷中,人們一早就換上巴伐利亞傳統服裝,豪飲一公升又一公升的啤酒,大聲唱著傳統歌曲,不分國界的狂歡在啤酒節瘋狂上演!

萊茵河畔的古城-科隆

科隆是德國最西邊的城市之一,擁有 2000 多年的漫長歷史,現在許多男性愛用的古龍水就發源於此,而世界各國遊客到訪此地,更是為了一睹科隆大教堂的廬山真面目!科隆大教堂始建於 13 世紀中期,但一直到 600 年後才真正完工,兩座高 157 米的哥德式鐘樓最是壯觀,教堂內的祭壇裡的鍍金「三王聖龕」,據傳存放了東方三博士的遺骨,讓科隆大教堂從中世紀起就是著名的朝聖地,遊客只要一出科隆火車站,就會立刻被教堂雄偉的建築震撼,從鐘樓頂端眺望的萊茵河美景,絕對讓旅途值回票價!

北方的威尼斯-漢堡

漢堡是德國第二大城市,擁有歐洲最大的港口之一,是德國重要的交通、貿易樞紐。河流在漢堡織成一個美麗的網,市內河道不少、橋樑也多,市中心的阿爾斯特湖更是休閒好去處,而作為港口城市,漢堡的魚市場特別有名,且最熱鬧的時段在週日上午九點半之前,叫賣是這裡的一大特色,販賣生鮮魚貨、盆栽蔬果、糖果的攤販無一例外,不時還有現場樂團帶來精彩表演。漢堡還有個知名的紅燈區,如果想看音樂劇也是在這喔!

南德的童話小鎮-藍紹

藍紹是位在國王湖十公里外的小鎮,因為如童話般的風景而出名,矗立在溪流畔的聖塞巴斯汀教堂是此地絕不可錯過的美景,大部分遊客也會沿著步道,穿越鬱鬱蔥蔥的魔法森林,抵達清幽的辛特湖,沿途的鳥語花香都值得細細品味。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