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愛琴海,希臘神話,小藍屋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希臘平機票

給旅人的希臘簡介

位在巴爾幹半島南岸,範圍涵蓋愛琴海諸小島的希臘,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國家之一,希臘的文學、民主、運動、戲劇、哲學、數學都對後世影響至深,在希臘旅遊不僅是趟追溯西方文明源頭之旅,也是有著神話色彩及蔚藍海洋的海島度假旅程,藍頂白牆的小房子正在陽光照耀下向你招手,快出發吧!

盤點五大旅遊勝地

西方文明的搖籃-雅典

來到希臘的首都雅典,就像是穿越時空抵達強盛的古希臘時期,前往屹立在山丘上的衛城,探訪象徵著西方文明的帕德嫩神廟,接著步行抵達擁有近兩千年歷史的阿提庫斯劇場,夏季依然可以在此欣賞音樂會,衛城山腳下的普卡拉區,蜿蜒的小巷能買到最具特色的希臘手工藝品,也不能不前往古希臘人曾經暢談政治哲學的古市集區,然後在傍晚時分搭纜車登上利卡維多斯山丘,觀看落日緩緩將雅典染上橘黃的美景,絕對不虛此行!

愛琴海上的風之島-米克諾斯

希臘愛琴海上的小島,幾乎各個都是充滿神話色彩的度假勝地,傳說中,米克諾斯曾是宙斯與泰坦的戰場、海克力斯殺死隱形巨人的地點,現在則以迷人的基克拉澤斯式街道,擁有細軟白沙的海灘和瘋狂的夜生活,成為最受歡迎的度假地點之一,米克諾斯主鎮沿著半月型海灣而建,迷宮般的複雜街道鋪著黑白相間的石板路,兩旁有著無暇白牆的房屋,是一間間餐廳、精品店和販賣希臘手工藝品的店鋪,來到這裡相機一定要充飽電,因為每個轉角都像明信片一樣美。
更多活動 >>

重點節慶一次掌握

帕特雷狂歡節:許多天主教歐洲國家,都會在每年大齋期開始前慶祝狂歡節,大多數人口信仰東正教的希臘各地,也會在大齋期前三週開始狂歡節活動,據說這個歡樂瘋狂的節日,在希臘甚至能追溯回古希臘對酒神戴歐尼修斯的信仰。現今希臘人以化妝遊行、花車巡遊、傳統舞蹈以及很多的派對歡慶這個節日,尤其以佩特雷的狂歡節最盛大最出名。

希臘復活節:復活節是希臘一年中最重要的節日,開始日期按照東正教曆法,與天主教的復活節日期不大相同。復活節是充滿宗教意義的節日,宗教儀式從前一週的「拉撒路聖週六」就開始,並在復活節當日享用傳統的羊肉大餐,期間希臘各地也會上演特別的慶祝活動,克基拉島的人們會將陶罐扔出窗外,象徵去除罪惡,希俄斯小島的人們則會發射自製火箭慶祝,如果想體驗不一樣的復活節,就到這些地方去吧!
更多節慶 >>

希臘

科孚島

希臘

克里特島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