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希臘

雅典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雅典節慶與活動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節慶與活動

希臘狂歡節:在希臘正教大齋期前的三週,是希臘各地舉辦狂歡節的時候,一系列的小型活動讓氣氛在最後一個週末達到高潮,華麗的花車、變裝遊行在此時登場,雖然雅典也有慶祝活動,但要想體驗全希臘最瘋狂最大型的狂歡節,就前往四小時車程外的帕特雷吧!

希臘藝術節(艾比達羅斯藝術節):跨越整個夏天的希臘藝術節,是雅典每年最盛大的活動,期間將籌劃一系列精彩的節目,範圍涵蓋音樂、舞蹈、戲劇等,並邀請到來自希臘本國及國際表演者。別具意義的是,擁有兩千年歷史的阿提庫斯劇場將成為主要展場,在此欣賞演出,就像是場藝術與歷史的雙重饗宴。

八月滿月節:八月的滿月,是一年中月亮最大最美的日子,為慶祝這個奇幻的夜晚,希臘人每年都會在月光下舉辦各種活動及派對,雅典市內不少重要的歷史遺跡及博物館,當晚將開放遊客免費入場,漫步月光籠罩的古希臘遺跡中,是不是特別浪漫呢!

前往雅典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希臘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