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前往希臘的平機票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重點節慶一次掌握

帕特雷狂歡節:許多天主教歐洲國家,都會在每年大齋期開始前慶祝狂歡節,大多數人口信仰東正教的希臘各地,也會在大齋期前三週開始狂歡節活動,據說這個歡樂瘋狂的節日,在希臘甚至能追溯回古希臘對酒神戴歐尼修斯的信仰。現今希臘人以化妝遊行、花車巡遊、傳統舞蹈以及很多的派對歡慶這個節日,尤其以佩特雷的狂歡節最盛大最出名。

希臘復活節:復活節是希臘一年中最重要的節日,開始日期按照東正教曆法,與天主教的復活節日期不大相同。復活節是充滿宗教意義的節日,宗教儀式從前一週的「拉撒路聖週六」就開始,並在復活節當日享用傳統的羊肉大餐,期間希臘各地也會上演特別的慶祝活動,克基拉島的人們會將陶罐扔出窗外,象徵去除罪惡,希俄斯小島的人們則會發射自製火箭慶祝,如果想體驗不一樣的復活節,就到這些地方去吧!

艾比達羅斯藝術節:跨越五到十月的艾比達羅斯藝術節,每年在雅典及艾比達羅斯兩地登場,邀請國際頂尖藝術家帶來戲劇、音樂、舞蹈等領域的演出,近年來也著重推廣新生代藝術家,以及跨領域之間的合作,表演舞台包括世界文化遺產阿提卡斯古劇場、艾比達羅斯古劇場及雅典的貝納基博物館、Faliro 奧運室內大廳和各個劇場。

克里特島的夜生活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