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愛琴海,希臘神話,小藍屋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盤點五大旅遊勝地

西方文明的搖籃-雅典

來到希臘的首都雅典,就像是穿越時空抵達強盛的古希臘時期,前往屹立在山丘上的衛城,探訪象徵著西方文明的帕德嫩神廟,接著步行抵達擁有近兩千年歷史的阿提庫斯劇場,夏季依然可以在此欣賞音樂會,衛城山腳下的普卡拉區,蜿蜒的小巷能買到最具特色的希臘手工藝品,也不能不前往古希臘人曾經暢談政治哲學的古市集區,然後在傍晚時分搭纜車登上利卡維多斯山丘,觀看落日緩緩將雅典染上橘黃的美景,絕對不虛此行!

愛琴海上的風之島-米克諾斯

希臘愛琴海上的小島,幾乎各個都是充滿神話色彩的度假勝地,傳說中,米克諾斯曾是宙斯與泰坦的戰場、海克力斯殺死隱形巨人的地點,現在則以迷人的基克拉澤斯式街道,擁有細軟白沙的海灘和瘋狂的夜生活,成為最受歡迎的度假地點之一,米克諾斯主鎮沿著半月型海灣而建,迷宮般的複雜街道鋪著黑白相間的石板路,兩旁有著無暇白牆的房屋,是一間間餐廳、精品店和販賣希臘手工藝品的店鋪,來到這裡相機一定要充飽電,因為每個轉角都像明信片一樣美。

浪漫希臘風格的代名詞-聖托里尼

湛藍的愛琴海旁,沿著峭壁而建藍白相間的一幢幢小屋,這個吸引多少旅人來到希臘的標誌性景色,正是位於聖托里尼的伊亞小鎮!相較於米克諾斯,聖托里尼島的範圍相當大又是高低起伏的火山地形,往返景點之間若沒有車子代步幾乎不可能,遊客可以前往伊亞欣賞舉世聞名的落日美景,在熱鬧的 Fira 找間餐廳眺望海景,尋找明信片角度拍攝藍頂教堂,再換上泳裝前往著名的黑沙灘和紅沙灘,在聖托里尼的日子可以靜謐也可以瘋狂,若想充分享受這座小島的魅力建議多停留幾天喔!

米諾斯文明誕生地-克里特島

克里特島是希臘愛琴海上的第一大島,曾經孕育出歐洲最古老文明-米諾斯文明,在西元前 3650 年至 1450 年間就已經發展出高度文明,作為此一時期最佳見證著,遊客可以前往克里特島北方的克諾索斯宮殿遺跡,相傳這裡就是希臘神話中牛頭人身怪物「米諾陶洛斯」被關押的迷宮所在。克里特島也不是只有歷史人文的一面,熱愛大海的遊客們,浪漫的粉紅沙灘和清澈的巴洛斯沙灘、法拉薩那沙灘正等著你,而大自然愛好者們,出發前往壯觀的薩瑪莉亞峽谷吧!

通向天空之城的門戶-卡蘭巴卡

卡蘭巴卡是距離世界文化遺產梅特歐拉最近的城鎮,希臘文中的梅特歐拉有著「懸浮的石頭」之意,15 世紀一群修士克服不可能,在高聳直逼天際的天然石柱上修築了 24 座修道院,如今仍有 6 座保存下來,遺世獨立的難得景象,吸引世界各地的旅人千里迢迢前來,最好的遊覽方式是騎機車,便利且機動性高,在卡蘭巴卡當地就租得到囉!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