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香港節慶與活動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節慶與活動

農曆新年:作為華人地區最為盛大的節日,香港的慶祝活動當然也充滿了喜氣洋洋的祝福氛圍,最知名的就是每年農曆大年初一舉行的花車巡遊匯演,每年都會制定不同主題,聚集來自全球各地的表演隊伍與裝飾華麗的花車一同遊行,更曾被《寂寞星球》選為「全球最值得欣賞的娛樂盛事」。與會遊客記得及早前往巡遊路線旁佔個絕佳的觀賞位置。

香港藝術月:即將在 2017 年邁入第四屆的香港巴塞爾藝術展以及行之有年的香港藝術節是每年三月藝術愛好者的盛會。前者由來自各國的藝廊將帶來出自名家之手的頂級藝術品,旅客也能參與電影放映及座談會活動;香港藝術節更是匯集世界各地知名藝術團體,帶來音樂、舞蹈、戲曲等多方饗宴。

香港龍舟嘉年華:為慶祝中國傳統的端午節,香港每年也會在酷暑的六月天裡舉行國際龍舟賽事,在熱情的艷陽下,體驗傳統與新意的碰撞,再搭上一杯冰啤酒,真是再享受不過了!

香港美酒佳餚巡禮:無酒不歡的旅客若是在每年的十月底至十一月初來到香港,秋天的盛會「美酒佳餚巡禮」或許會是您旅程中的亮點!這個大型飲食展覽設有數百個品酒單位以及各國佳餚,轉個一圈就能環遊世界酒食風味,絕對是超值體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