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匈牙利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匈牙利入門指南

匈牙利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匈牙利機票

說起多瑙河(Donau),相信多數人都聽過「藍色多瑙河」(德文:An der schonen blauen Donau;英文:the blue Danube)這首世界名曲。這是首描述多瑙河恆遠、壯闊、充滿生命力的圓舞曲,完美詮釋了這條歐洲第二大、全長2,857公里的河流壯闊景色。

這條流經中東歐10個國家的多瑙河,將匈牙利國土一分為二,該國首都布達佩斯(Budapest)亦是由過去多瑙河西岸布達(Buda)、東岸佩斯(Pest)兩座城市合併而成。

匈牙利是位處歐洲中心的內陸國家,官方語言為匈牙利語。該國西接奧地利、斯洛伐克;東鄰烏克蘭、羅馬尼亞;南與南斯拉夫、克羅埃西亞、斯洛維尼亞相接。

閱讀更多

匈牙利主要旅遊景點

多瑙河上的明珠 – 布達佩斯

有「多瑙河上的明珠」美譽之稱的布達佩斯擁有宏偉建築及珍貴歷史古蹟,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列為世界文化遺產之一。它同時也是匈牙利政治、經濟、金融以及交通運輸中心。

在西岸城堡山上建有布達皇宮(Budai Var),佔整個區域面積的3分之2,如今設有國家圖書館、國家畫廊和布達佩斯博物館。城堡旁的山多爾宮(Sandor-palota)是匈牙利總統官邸。整個區地下有個錯綜複雜的地道結構,遊客可前往參觀。

不可錯過的還有多瑙河觀光船行程,白天可遊覽多瑙河畔的雄偉古蹟建築,夜間則可感受多瑙河的浪漫氛圍並欣賞經燈光點綴的鍊子橋美景。
更多活動 >>

匈牙利文化慶典

推廣文化旅遊 – 布達佩斯春天祭典(Budapest Spring Festival)

旨在發揚布達佩斯文化遺產氣息並推廣當地文化旅遊的布達佩斯春天祭典始於1981年,一般在每年的3月/4月舉行,會安排數十場藝術表演及座談會,包括歌劇、古典樂、民族音樂等,有些更選在露天場合演出。喜愛藝術表演的遊客可在官網上關注節目表時間並前往觀賞。
更多節慶 >>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