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匈牙利

布達佩斯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布達佩斯入門指南

布達佩斯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布達佩斯機票

布達佩斯像是一部淒美的愛情故事,主角是布達及佩斯這兩座隔著多瑙河相望的城鎮,在佩斯一頭望向西岸的城堡山,富麗堂皇的景色隨時秒殺記憶體,夜晚更是美得讓人移不開眼睛;但佩斯的街道更適合細細品味,在這裡您能找到新哥德式建築的氣派華麗、共產時代遺留的嚴肅氛圍及現代匈牙利的精彩庶民生活。

如果想優雅的在布達佩斯旅行,起碼安排五天以上的旅遊時間。由鎖鏈橋連結的布達與佩斯有著悠久的歷史,打從羅馬帝國時期就有有人居住的記載,長期以來留下許多美麗的建築與傳統,布達佩斯的地標「匈牙利國會大廈」是所有遊客必訪之地,而城堡山上的「布達城堡」在1987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不遠處「漁人堡」則是鳥瞰布達佩斯的最佳地點,喜歡探訪神秘景點的旅人,有著吸血鬼傳說的地下迷宮正等著您的到來!

浪漫的您來到布達佩斯,除了沿著多瑙河岸漫步欣賞夜景,別忘了朝聖有著全世界最美咖啡館名號的「New York Cafe」,再到「中央市場」品嚐匈牙利名菜牛肉湯、魚湯、煙囪捲,順道帶上鵝肝醬、貴腐酒犒賞自己。而旅行的疲勞就交給著名的「蓋勒特溫泉」消除吧!

布達佩斯旅遊資訊:

布達佩斯的交通以公車和地鐵為主,尤其是僅次於倫敦地鐵的世界最古老地鐵系統,共四條線路根據建造年代不同各有特色,同時具備交通及觀光功能,而想從各個角度欣賞多瑙河沿岸景色的遊客,復古的路面2號電車就是您的絕佳選擇。若要從布達佩斯李斯特費倫茨國際機場前往市中心主要也是利用公車及地鐵系統喔!

前往布達佩斯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匈牙利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