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匈牙利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匈牙利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匈牙利節慶與活動

推廣文化旅遊 – 布達佩斯春天祭典(Budapest Spring Festival)

旨在發揚布達佩斯文化遺產氣息並推廣當地文化旅遊的布達佩斯春天祭典始於1981年,一般在每年的3月/4月舉行,會安排數十場藝術表演及座談會,包括歌劇、古典樂、民族音樂等,有些更選在露天場合演出。喜愛藝術表演的遊客可在官網上關注節目表時間並前往觀賞。

民族文化保護區 – 霍羅克復活節慶(Holloko Easter Festival)

距布達佩斯車程約一個多小時的帕羅次(Paloc)霍羅克(Holloko)是被UNESCO列為世界遺產的小村莊,每年復活節都會舉辦節慶。人們穿著傳統服飾,村內遍布美食、手工藝品小攤,並設置舞台表演當地舞蹈、歌曲,遊客可一路吃喝看表演。

另一慶祝重點則是潑水活動,男人們向未婚姑娘們潑水,象徵愛的洗禮,洗滌和重生。歡迎遊客一同來共襄盛舉。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