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冰島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冰島機票

給旅人的冰島簡介

自從《白日夢冒險王》在冰島取景,主角溜著滑板穿過絕美的景色,冰島這個國家,立刻攀升為許多人心中的理想目的地,有著「極圈火島」的別稱,冬季嚴寒的冰島有著獨特的地熱景觀和多座火山,因為地處美洲板塊和歐亞板塊交界處,地質活動頻繁,遊客也能體驗「一腳在美洲、一腳在歐洲」。冰島舉國只有三十幾萬人,許多冰島人也相信島上還有小精靈居住,遼闊景色加上人煙稀少及神秘傳說,這樣的冰島不只吸引遊客,HBO 人氣美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也曾前往取景呢!

盤點五大旅遊勝地

地球上最北的首都-雷克雅維克

首都雷克雅維克,擁有冰島全國三分之一的人口,也是大多人來到冰島的第一站。這座城市也是著名的「無煙城」,以天然地熱能作為主要能源,遊客可以造訪以表現主義融合冰島地形之美的「哈爾格林姆教堂」,嚐一口傳說中全歐洲最好吃的熱狗,或是從雷克雅維克出發參加各種套裝行程,賞鯨、追極光、到附近景點一日遊,都是雷克雅維克的熱門旅行法。

藍色的人間仙境-藍湖

藍湖是冰島最知名的旅遊招牌之一,粉藍色的露天溫泉在火山殘雪的襯托下相當夢幻,不少人就是嚮往著藍湖而來到冰島,事實上藍湖的成因與附近的發電廠密切相關,無心插柳之下間接創造出現在這般美景,藍湖的溫泉水中含有豐富的礦物質,當中的白矽泥據信對皮膚很好。泡在藍湖中放鬆身心,享受湖中酒吧的服務,所謂人間仙境也不過如此吧!
更多活動 >>

重點節慶一次掌握

冰島電波音樂節:電波音樂節是冰島最富盛名的獨立音樂節,吸引各地樂迷朝聖的年度盛事,電波音樂節在每年十月及十一月間於雷克雅維克登場,而表演場地,就是市區中的酒吧、咖啡館、博物館、青年旅館、教堂,不僅是發掘冰島獨立樂團的好時機,已有國際知名度的樂團也會在此時前來,讓音樂在五天時間內充斥每個角落,電波音樂節絕對能像電流一樣打動你的心!
更多節慶 >>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