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冰島

雷克雅未克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雷克雅未克入門指南

雷克雅未克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雷克雅未克機票

雷克雅維克入門指南

在電影《白日夢冒險王》將冰島的美呈現在世人眼前後,越來越多人被「極圈火島」的景致吸引,爭相前往這個靠近北極圈的國家旅行,而第一站絕對會先來到「世界上最北的首都」雷克雅維克。

在冰島語中,雷克雅維克意思為「冒煙的港口」,這座冰島第一大城以地熱能作為主要能源,是知名的「無煙城」。儘管走在市內完全感覺不到擁擠,全冰島卻有三分之一的人口生活在雷克雅維克喔!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珍珠樓登頂:俯瞰全世界最北首都

位於山丘上的珍珠樓,白天夜裡都是鳥瞰雷克雅維克最佳的方式,先不談門票全免替大家省下不少錢,四樓的觀景台更是全市的制高點,幸運的話還有機會看到極光;如果想要悠閒一點,珍珠樓內部的 360 度旋轉餐廳會是你的好選擇,外牆全都打造成大片玻璃窗戶,不用擔心景色被阻擋。除此之外,珍珠樓這棟建築本身也相當有趣,過去其實供應雷克雅維克熱水的儲水箱,因此外觀像是由幾個圓柱體組裝而成的喔!

到訪冰島最大教堂:哈爾格林姆教堂

說到冰島最出名的建築物,哈爾格林姆教堂絕對榜上有名!始建於 1945 年,哈爾格林姆教堂以冰島詩人 Hallgrímur Pétursson 命名,花費 38 年才終於完工,風格上承襲表現主義建築,靈感來自冰島這座火山島上分布最廣的玄武岩地形。最高的尖塔雖然只有 73 米,已經是全冰島第六高的建築、雷克雅維克最醒目的地標,如果懶得走到珍珠樓也可以在塔頂眺望市區。
更多活動 >>

節慶與活動

冰島電波音樂節:知名音樂家幾乎可說是冰島的一大特產,能在此參加音樂節是各地樂迷都嚮往的行程,而當中人氣最高的獨立音樂節就是冰島電波音樂節,不同尋常的在每年 10 月或 11 月舉辦,冰島及國際知名的 200 多個樂團在五天時間內輪番登台,表演舞台可能是雷克雅維克的任何角落,在酒吧、博物館、青旅近距離接觸明星樂團都不是夢!
更多節慶 >>

前往雷克雅未克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冰島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