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冰島

雷克雅未克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雷克雅未克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雷克雅未克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珍珠樓登頂:俯瞰全世界最北首都

位於山丘上的珍珠樓,白天夜裡都是鳥瞰雷克雅維克最佳的方式,先不談門票全免替大家省下不少錢,四樓的觀景台更是全市的制高點,幸運的話還有機會看到極光;如果想要悠閒一點,珍珠樓內部的 360 度旋轉餐廳會是你的好選擇,外牆全都打造成大片玻璃窗戶,不用擔心景色被阻擋。除此之外,珍珠樓這棟建築本身也相當有趣,過去其實供應雷克雅維克熱水的儲水箱,因此外觀像是由幾個圓柱體組裝而成的喔!

到訪冰島最大教堂:哈爾格林姆教堂

說到冰島最出名的建築物,哈爾格林姆教堂絕對榜上有名!始建於 1945 年,哈爾格林姆教堂以冰島詩人 Hallgrímur Pétursson 命名,花費 38 年才終於完工,風格上承襲表現主義建築,靈感來自冰島這座火山島上分布最廣的玄武岩地形。最高的尖塔雖然只有 73 米,已經是全冰島第六高的建築、雷克雅維克最醒目的地標,如果懶得走到珍珠樓也可以在塔頂眺望市區。

追逐幸福北極光!空中舞動的大自然奇景

極光時常被喻為幸福的象徵,人生中一定要看一次的奇幻景象,不過要想看見漆黑空中上演動人舞蹈的綠光,還需天時、地利以及幸運女神的眷顧才能達成,如此難能可貴,是不是更有追逐的意義了呢?冰島是最適合觀賞極光的國家之一,雷克雅維克當地不少旅行社會開辦極光團,憑經驗帶領遊客在半夜來到最有可能看見極光的地點,在秋天至春天期間來到雷克雅維克不要錯過囉!

賞鯨之旅:與海中巨獸面對面

賞鯨絕對是雷克雅維克最熱門的行程之一,約 4 小時的船遊中,有非常高的機會看見鼠海豚、白喙斑紋海豚、座頭鯨、小須鯨,旅程中也有專人解說關於鯨豚的各種知識及趣聞,只需要注意好保暖,就能放鬆的出海,與海中溫柔的巨大生物來場相見歡!

物美價廉的傳奇美食!全歐洲最好吃的熱狗

來到雷克雅維克要吃什麼?最有名的不是高級餐廳,而是路邊看似不起眼的熱狗攤「Bæjarins Beztu Pylsur」,這裡的招牌是以羊肉製成的熱狗,搭配生洋蔥、炸洋蔥、番茄醬、芥末醬、美乃滋夾入麵包中,就成了英國衛報讚譽有加的「全歐洲最好吃的熱狗」。在冰島普遍高昂的物價中,BBP 熱狗價格算是相當親民,平價又美味,也難怪人氣超高!

前往雷克雅未克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冰島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