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冰島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冰島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地球上最北的首都-雷克雅維克

首都雷克雅維克,擁有冰島全國三分之一的人口,也是大多人來到冰島的第一站。這座城市也是著名的「無煙城」,以天然地熱能作為主要能源,遊客可以造訪以表現主義融合冰島地形之美的「哈爾格林姆教堂」,嚐一口傳說中全歐洲最好吃的熱狗,或是從雷克雅維克出發參加各種套裝行程,賞鯨、追極光、到附近景點一日遊,都是雷克雅維克的熱門旅行法。

藍色的人間仙境-藍湖

藍湖是冰島最知名的旅遊招牌之一,粉藍色的露天溫泉在火山殘雪的襯托下相當夢幻,不少人就是嚮往著藍湖而來到冰島,事實上藍湖的成因與附近的發電廠密切相關,無心插柳之下間接創造出現在這般美景,藍湖的溫泉水中含有豐富的礦物質,當中的白矽泥據信對皮膚很好。泡在藍湖中放鬆身心,享受湖中酒吧的服務,所謂人間仙境也不過如此吧!

經典冰島景色-黃金圈

黃金圈一日遊是初次來到冰島的遊客幾乎都會選擇的行程,如果是跟當地旅行團,一日遊通常是從雷克雅維克出發,最經典的三個景點包括:黃金瀑布、蓋錫爾與斯特羅柯間歇泉、辛格韋德利國家公園,其中蓋錫爾間歇泉是人類在歐洲發現的第一個間歇泉,噴發高度最高可達 70 米,儘管近幾年已經鮮少活動,隔壁的斯特羅柯間歇泉同樣壯觀,至於辛格韋德利國家公園更是精彩,處在兩塊板塊交界處的峽谷很是壯觀,西元十世紀世界最古老的議會也是發源於此,因而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壯觀的古老冰川-Skaftafell 國家公園

Skaftafell 國家公園位在冰島東南方,屬於瓦特納冰川國家公園的一部份,是前進北極圈以外最大冰河瓦特納冰原的絕佳地點,當地最熱門的活動就是冰川健行,遊客可以在專業領隊帶領下,親自踏上壯觀的冰川,隨時緩慢移動的冰川處處暗藏危機,但也因此更能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進入冰洞探險喔!

北極圈邊的花園城市-阿克雷里

阿克雷里是冰島北方第一大城及漁業中心,就位在北極圈的邊緣,遊客可以前往壯觀的上帝瀑布及與藍湖同為冰島兩大溫泉的米湖溫泉,沿途欣賞火山造就的特殊地形景觀,如果在冬天前來,緯度相當高的阿克雷里是追逐極光的大好地點,但在夏天可就沒機會了,因為阿克雷里夏季的太陽可是幾乎不下山呢!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